我沒有要討論劇情(雖然第8集中小鬼們的早熟嚇到我了,喂你們真的是小學生嗎XD),
只是想感嘆,為什麼我們的宿舍跟他們差了十萬八千里啊啊T_T

同樣是住宿在學校(不過愛麗絲們禁止外出),我也好想住Alice學園或霍格華茲那樣的宿舍喔。
跟他們一比起來,我們那邊簡直就像流浪漢ㄉ窩。

而且愛麗絲學園好像學雜住宿費全免,還會給零用錢(←其實軍校也是,不過生活水準差多了= =”),全年又舉辦各種活動,並且提供禮服、大餐。
如果能受到這種待遇,我很甘願被軟禁在校園裡……大概吧。
重點是,漫畫裡跟同學(or學長/姐/弟/妹)從早到晚相處、互助合作,像一家人的感覺很好。

好想讀讀看那種學校……不然友枝小學也可以(Hogwarts就算了,雖然魔法好玩學校很讚,但隨時有喪命之虞啊orz),
制服漂亮、校園廣大整潔、課外活動豐富(←連滑雪裝都有制服是怎樣XD)、老師同學個個都天真無邪親切和藹似的。

不過……一切都是夢呀,
現實是殘酷滴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