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月非彼月, 
Light不是month

如果被我某個同學看到, 
她應該會捂著胸口倒退3步說我這傢伙怎麼如此沒心肝,居然幫那種人哀悼吧(因為月殺了L)。

嗯,不要這麼嚴肅啦XD 
姑且不討論誰對誰錯什麼的= =” 
女人喜歡聰明帥哥是天經地義的事嘛。 
而且我早就對後期(臉部)兄貴化的他沒興趣了。

所以我不是在哀悼他的死,而是哀悼一個正太(兼御兄潛力者)逝去的青澀年華啊XDD






看看這孩子高中時代多麼可愛。
 
慶幸我只買了12= =”

然後台詞有點奇怪請別在意XD 
因為是從別人改編過的惡搞圖上截下來的。


覺得小(火田)健老師超厲害,高中和長大的月很相似,給人的感覺卻截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