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是個讓人不太想再看下去的影集XD(不過我還是繼續下了……)
也不是哪裡不好啦,只是叫真人來演卡通劇情難免會有點彆扭orz

但演Maruko的森迫永依真的超可愛啊~臉頰肥肥。
其他人造型也很爆笑,媽媽的主婦頭、冬田的釋迦牟尼頭、永澤的洋蔥頭跟花輪的飛機頭如實呈現!XD

劇情幾乎都是翻拍原作。
第一集包括:學校參觀日;學校內高年級帶低年級(←我不會形容= =”),然後小丸子姊姊被一年級搶走;還有小丸子跟小玉吵架,這幾集。
不過我說,戲劇的張力真的比較大耶,後面那2段我看到噴淚。
叫國小小孩演這種悲情戲碼會不會太為難她們呀XD

然後製作滿用心,場景、造型大致和原作符合。
風景、街景都很漂亮(←有樸實的古早味),我尤其喜歡看得見富士山的那個空地。(不知道是不是用特效,至少看起來很自然)
山田、濱崎一看就很白痴,野口真的會ㄎㄎㄎ地笑耶XD
還有服裝雖然很平民化(小丸子本來就是個庶民卡通),不過穿在那堆小孩身上真是超可愛的。

覺得小丸子他們那年代單純的生活(←也有可能是因為住鄉下的關係?)很不錯,環境單純、思想單純,
就是種平凡的幸福,令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