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久以前的作品了。

我不太愛看悲情漫畫,但看到作者是小花美穗(很有名吧?她畫的玩偶遊戲,已經成為許多跟我同齡的人小學時不可抹滅的記憶了啊),還是忍不住租了下去。

劇情真是悲得要死啊T T
不過雖然玩偶遊戲的基調很歡樂,可其實小花的作品中都透露著股淡淡的哀愁呀。
然後在這部發揮得淋漓盡致= =

劇情大意,想自己看的不要再往下拉了:

小苗小萌、阿賢阿武兩對雙胞胎過著快樂的校園生活。可是有一天,小萌車禍身亡,遺體卻被偷了。之後,小苗三人就被捲入了異常世界的風暴裡……

抱歉啊我抄博客來的XD

想自己看的真的不要再往下拉囉。

後來小萌被瘋狂科學家改造成L.S.P.,儘管外表還是小萌,但用的是人工大腦,所以一切都必須重新學起。
小苗他們度假時,無意間看到小萌正出外作「自己買東西」的訓練,尾隨她的結果就是被抓到以藥廠為基地的研究館去。
幕後BOSS東条博士軟禁了他們,並使小賢(小萌的男友)頻繁與小萌接觸。
當研究所人員漸漸放下戒心,小賢提出跟小萌外出看海的要求。
儘管有工作人員追蹤保護,但小賢還是帶著小萌投海自盡了。
屍體撈起後,小萌被修復,小賢因為損傷不多加以外貌俊美,結果也被製作成L.S.P. ……

大致上就這樣吧,結局是小武跟小苗與研究所裡部分人員串通,製造出大混亂趁機逃出那裡。而小萌和小賢就跟著研究所一起永遠消失在火海之中。

雖然說L.S.P.已經不是他們生前的樣子,對以前的親友也不會記得。
但小萌跟小賢有時會在無意中顯露出生前的習性,或者叫出小苗和小武的名字,或者聽到某事而落淚。
我覺得這些場面是最讓人想哭的部分。


其實這漫畫的劇情不算多新奇,我介紹得也很爛。
但真的滿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