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並非跟英文搏鬥的辛酸血淚史,
而是我想一吐買到地雷漫的鬱卒心情啊啊╬

標題即為漫畫名稱。
或許每個人觀感不同,如有冒犯請見諒。

星期一我去參加迎新會,當我帶著疲憊脆弱的心靈(因為在擔心很多事情)回到桃園時,一心只想鑽到熟悉的漫畫店裡去尋求溫暖。
本來已經決定近期不買漫畫的我,卻被新書架上閃亮亮的某書封面給煞到了。
就是「英會補習大作戰」!
看他的封面設計風格,寫滿了英文字、加上書名跟後面簡介,感覺起來應該是內容紮實的搞笑漫畫。
還有封面人物斯文俊帥(我喜歡的型XD),頭上戴著耳機一副專業的模樣,教我實在移不開目光啊。

結果買回家,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拆開包裝,翻了翻……

COW!地雷地雷啊╬

雖然還沒看清楚內容,不過台詞很少,一看就不會精采到哪去。
仔細讀過後果然證明了我的猜想。
整本盡是少女漫老梗,一點都不有趣。看漫畫過程中我連嘴角都沒上揚。
人物美型是沒錯,但永遠只有幾號表情,沒10頁就膩了。
還有兩位外國人角色,一點都沒畫出特色來啊。
我沒要求外國人一定得是高鼻子捲頭髮,但至少也要讓讀者看得出來好不好。
一整個就是東方面孔。

人不可貌相,漫畫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