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電腦早上都不能開,等我弟回來才會變好。
難道它是雌性的嗎XD 

反正我因此租了很多漫畫來看。
 
少漫有空再講,今天先推兩部少女漫。


月亮的尾巴-
 
從畫風看不出劇情那麼……(話說現在這種漫畫滿多的= =” 
封面越來越over,上一集小兔還滿臉通紅被半藏壓在身下,這一集衣服便不翼而飛啦。 
害我昨天在租書店新書架看到時,抽出一秒後就馬上塞回去(因為放在櫃檯前面)。 
拜託上倫你又不是新※真◎,或北#美*,讓小兔穿點漂亮衣服行不行啊= =” 
這樣以後我會不敢租啦。

這部漫畫對忍者考究還滿到位的,也很多歷史名人出現,像織田信長、德川家康、森蘭丸,還有男主角服部半藏本身也是個名人吧(記得他的子孫很平庸,果然是因為娶了小兔的關係嗎XD)。 
雖然我不清楚到底符合多少史實啦,但至少可以學到點小知識。 
而且作者滿敢畫的,不像某些漫畫家在裸體或受傷等畫面上耍曖昧遮遮掩掩,看起來還比較健康。

我一向討厭夕城美朱那種白痴女主角,星宿沒配給他真是鬆了口氣咧。就去跟鬼宿兩個一起廝守終生吧沒人會攔你們的= = 
小兔雖然也很迷糊,至少還有製藥的長處,並且不會三心二意、對豆藏又很保護,所以還不至於討厭啦。 
但每次看到搞砸任務的都是她,心裡還是很火。 
拜託都第10集了,有點成長好嗎= =” 

半藏喔
……反正少女漫畫裡的男主角永遠都很優秀。 
這也是少數不會讓我討厭的男主角啦,因為他沒做過主角們常犯的錯誤(愛性騷擾女主角、投奔敵國(管你為了什麼理由)、等女配角把衣服脫完後才說:抱歉我愛的只有女主角一個…etc.) 
而且性格還滿可愛的,嚴厲中帶點AHO。

另外我看漫畫更討厭的就是機車女配角,老是愛裝可憐其實背地裡造謠誣陷女主角(這種北川美幸的漫畫最多),如果是光明正大下挑戰書我還比較能接受。 
拜託一個男人不值得妳這麼做好嗎。 
幸好這部的女配角們都滿磊落的(男配角們還比較賤XD),所以看得很快樂。

我不太想描述劇情,一來因為已經出了11集無法簡略說明,二來看我寫還不如去看博客來的宣傳文案。


我和她的XXX- 
這部我大推啊!XD 
森永愛的作品一向很白痴,要說我嗜好下品也無所謂,我就喜歡這種調調。 
這部算是滿惡搞的,徹底顛覆性別,雖然什麼人格轉換機很老梗(根本是抄哆啦A夢吧),但擺明惡搞的作品不予深究。 
如果哪天森永開始畫起正經愛情故事,我會覺得她大概哪條神經接錯了吧。 
而且她很愛亂挖坑,俏女傭、曲棍球社等新線齊開……到底想不想畫完啊= =” 

反正這部就是男主角即女主角、女主角即男主角的故事。
 
不只肉體接觸,已經達到身心靈合一的境界了!
看似正常(男女交往)的劇情,其實私底下暗藏著BLGL的驚濤駭浪啊XD 
因為目前只出3集,簡單講一下好了:
首先溫柔男(說難聽點是懦弱)上原亮暗戀粗暴女桃井菜菜子,某次不小心被桃井爺爺的失敗實驗變成人格互換,兩人就在彼此的身體裡展開新生活。 
結果上原越來越像女生,桃井卻越來越有男子氣概,(請注意人物姓名顏色) 
導致後來與各自原本的好友千本木進之介椎名真琴萌發新戀情XD 

哈哈,當時看到類似簡介馬上就去租來看啦
XD 

其實
上原真的很可憐咧,桃井男人當上癮不想把身體還他(其實我能體會她的感受,我也想試試看說XD),還用他的身體去襲擊千本木並跟OL亂搞= =” 
最過分的是桃井還不准上原用自己的身體去和千本木親熱啦(我想看啊啊XD)!真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

後來千本木知道了交換人格的秘密,居然還對上原死纏爛打= =” 
等以後變回來不知會不會發展成BLXD 
其實我是覺得桃井上原一直交換也沒啥不好啦,反正上原的形象都被破壞得差不多了XD

漫畫裡有幾個畫面還滿妙的。 
像是桃井上原看到自己身體而專程跑去幫他洗澡。 
然後上原第一次經歷生理期,桃井還教他怎麼用衛生棉。 
上原看到血嚇哭時,桃井說:有我在你身邊,你儘管放心好了。
整個就是有很奇妙的違和感啊= =” 

森永愛的笑點都滿讚的,人物也很美型(雖然好幾部漫畫的角色長差不多),看得超歡樂啊! 
我特別喜歡看桃井算數學,白痴到一個境界XD 

不過,對於那個應該是吉祥物一般存在的桃井爺爺我很不喜歡
= = 
我最討厭踐踏別人努力的人啦!上原那麼辛苦打工你居然敢跟他要錢,而且還老不修對椎名存有莫名其妙的幻想,去死吧。 
上原妹妹也很機車,如果我有那樣溫柔的哥哥會很珍惜的好不好### 
雖然我跟惡搞漫裡的角色認真也滿白痴的就是了= =”

為了上原好,還是早點變回來吧,可憐的孩子= =”

然後,雖然桃井就女生角度來看是很有趣啦, 
但我懷疑真的會有男生敢喜歡那種傢伙嗎XDDD

聽說拍成真人版了,這是公式站:http://www.peke3.com/ 
只能說……還是漫畫比較美型啊(茶)。
而且上原明明就是短頭髮耶,日本年輕演員不留長髮會死喔= =#
還有我要看黑色立領制服跟水手服啦>"<
不過那個演千本木的不錯喔,眼鏡男大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