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漫畫無興趣者可直接跳至第5段。
基本上這篇沒重點純粹是天使相關話題大雜燴XD

以前沒什麼意願看由貴香織里的「天使禁獵區」,等我想看時它已經成為漫畫分級制度的犧牲品了囧
雖然我現在要租是沒什麼問題啦,但還是沒膽接近漫畫店的18禁區,一整個偽君子orz
想當初我同學還沒成年就敢在BL區前對小攻小受們品頭論足了呢(這時我就會躲得遠遠XD)。

啊,扯遠了。
反正我不會這樣就放棄,當然去找網路版來看啊XD
總覺得……跟我想像中差很多= =”
本以為是壯麗史詩般的劇情,結果東不東,西不西(民族情感作祟吧,反正救世主、天使、XX戰士什麼的一定會降生在日本),格局略嫌小,沒有那種feel啊!
比起來由貴之前的作品「毒伯爵該隱」好多了,雖然架構也亂七八糟,至少感受得到維多利亞時代的氛圍呀。

Earl Cain

唉唉,不過我天使禁獵區才看了20頁啦XD(但對我來說開頭是很關鍵的)
暫且保留對它的感想吧。

然後我今天去買早餐時,看到一個外國……應該是我們學校的留學生(♂)吧,真是在台foreigners中難得一見的精品嘎(拇指)。
高瘦的身材(目測約在190cm左右),長及腰部紮成馬尾的褐髮(超柔順!雖然說都什麼時代了怎麼還有人留這種頭orz),白皙清秀端正莊重的臉龐,令人忍不住想稱呼他一聲……
天使長大人啊啊(幻想模式啟動XD)!!

當然我沒看過天使長長什麼樣子啦,不過漫畫卡通看多了,難免會有心中認為的既定印象呀,所以我第一眼見到那人就看呆了(←也可能是早晨似醒非醒的發呆狀態造成XD)。
雖然說有圖有真相,但我總不可能隨身帶著相機又啪嚓啪嚓地對著人家拍呀XD
So……信不信由你 :P

嗯,最近對天使這種話題滿熱衷的
來放幾張Skip Beat中恭子的天使造型,扮相完全跟我想像中不謀而合,好愛啊,覺得拍PV那兩集超讚!
可最近的劇情嘛……有點陷入無邏輯可言的愛情爭奪戰,我不要啊啊orz


超愛這張,恭子拿著不破扮的惡魔的羽毛。


不過跟平常比起來真是判若兩人啊。


溫柔美麗大姐姐>///<


很可惜她是女天使無法與我上一段呼應,改天來找天使長吧ˇ
愛天使傳說可能找得到……記得叫利摩那(長得不錯但名字完全不帥嘎啊orz)之類的囧 
好懷念啊~女孩兒們一起來懷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