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中在廣播聽到,
然後想到國小(或國中)時超愛看楊門女將,有1/3是因為這首歌(另有1/3是因為五月天的「溫柔」:P)。
歌詞很簡白,但聽後整個神清氣爽。
我暫時不想再思考自己現在做的種種事情,在整個人生中究竟有什麼意義,生命的終極價值留給別人去想吧。
服膺表層心靈的感受,不是很輕鬆快樂嗎?
反正,前進就對了。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詞:李焯雄

不知名的花兒都開了
起霧的窗都已經風乾
當你還在
煩惱悲傷
這世界正默默生長

一定有一個什麼地方
容的下我和你的夢想
也會受傷
但有希望
對的人在對的地方

讓我們在晴天出發
看看誰早一步到達
因為這裡已不夠我們長大
不一定能繼續作伴
難免會感傷
但我會用自己翅膀
努力飛翔

讓我們同一天出發
看看外面到底多大
讓我們學習讓自己更勇敢
就算說不一定作伴
我不會遺忘
你的愛在我的心有不同的份量

一定有一個什麼地方
容的下我和你的夢想
也會受傷 但有希望
對的人在對的地方

讓我們在晴天出發
看看誰早一步到達
因為這裡已不夠我們長大
不一定能繼續作伴
難免會感傷
但我會用自己翅膀
努力飛翔

讓我們同一天出發
看看外面到底多大
讓我們學習讓自己更勇敢
就算說不一定作伴
我不會遺忘
你的愛在我的心有不同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