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潛水到一位國中同學的網誌去,
發現這傢伙跟我記憶中很不同耶。

遣辭用字簡直像個小少女一樣XD(他是男的)
不過我並沒有嘲弄的意思。
只是我之前對他的印象就是:整天除了讀書,其他人情事故都不懂。(這點其實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然後沒事就耍陰沉裝憂鬱這樣。

但他網誌裡多得是和樂融融的學校家庭生活、棒球、家教工作等紀錄。
Look!多陽光多健康啊!
看得我真是自慚形穢。

或許我本來就誤解他。
或許他在高中3年改變了很多。
又或者他有兩面性格。

不知道我在網路上給人的感覺是否也跟現實中差很多。

但我自認是第三類,跟熟人在一起會變得(看似)很開朗,和不熟的人相處可以連一句話都不說。
這點我在昨天政治系迎新中深刻瞭解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