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販賣藥丸的商人。只要每星期吞下一顆藥丸,你就不會感到口渴了。
「你賣這些東西做什麼?」小王子問。
「因為他們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商人說:「經過專家統計,服了這些藥丸,一個人一星期可以省下五十三分鐘。」
「這五十三分鐘我要做什麼?」
「隨你高興—」
「如果是我,」小王子喃喃自語:「要是我有五十三分鐘可以自由運用,那我會悠悠哉哉向一道清泉走去。」
 —Le Petit Prince


 

每次上課時我都會如此勉勵沒腳踏車的自己XD
不過我認真覺得腳踏車是台大校園的亂源,原本5分鐘的路程,為了閃開它們可以花上我兩倍的時間。
如果是人家高年級要去系館上課距離遙遠也罷了,大一教室就那幾棟不知道在騎什麼爽的。

其實,要騎也可以,請禮讓行人,遵守交通、停車規則好嗎。
每天鑽來鑽去亂停擋路,上下課時間並排揚長而來,
I have been fed up.

然後我沒騎車並不是基於上述原因,很有道德這樣,
純粹是因為我怕車被偷還有懶得找停車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