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覺得頭暈暈的,應該不會得了這種中老年病症吧。
痾,不行,這種態度是健康管理的敵人。

仔細想想最近都沒在動,以前上高中時每天至少也有走1個多鐘頭的路。
然後我弟暑期輔導結束後,幾乎都是他出去買東西給我吃orz

怎麼辦啊我不要腦中風啊T T
雖然說要運動還有肉要吃少一點,不過等一下午餐要吃烤鴨耶,叫我怎麼能放棄啊QQ

唔,9月5號要去學校健康檢查,如果被發現有高血壓(我覺得一定有)我媽就不會讓我吃那些東西了。
從星期一開始午餐天天吃生菜水果。
看這幾天能不能亡羊補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