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音員很辛苦我知道……所以我本來不想批評死神中配的,
但是,昨天聽到市丸的中配,我腦中神經猛然啵一聲地斷裂= =”

那個人妖是誰啊?!我忍很久了你們不要太過分了!###
虧我還期待著銀的第一次出場!###
聽說一護跟銀的中配是同個人是吧?我能夠容許兩個人的聲音聽起來一模一樣,但可不可以別裝那種聲線啊T T
連劍八的聲音都還比較好聽咧!!
怎麼辦這樣台灣一定會有很多人不喜歡銀啦= =”
幸好現在他台詞少,等以後台詞一多我會崩潰啦T T

我跟我弟講的時候,他還說:市丸本來就長得很像(人妖)啊。

= =#

可惡我一定要抓他去看日配的,中配的銀出現時我就要把電視轉台。
雖然銀看起來很奸詐,但絕對不是人妖音!
遊佐浩二那種聽起來吊兒郎當的聲音就很棒啊!拜託華視中視台視哪一台快把死神的版權買走好不好,我求求你們了!

死神中配好的我認為只有白哉。雖然日配比較有傲慢的氣質,但我個人覺得太老了。
露琪亞也還行,感覺他就是那種假小子。我一開始看中配版還以為他是男的= =”
日配一聽就知道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