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如願破了人王但有一好沒兩好

婚姻結局是跟狄恩orz

當然我不是說狄恩不好啦~只是這破壞了我當初擬定的計畫|||

 

艾瑞斯~我不是故意移情別戀的啊T口T

 

這次不知是啥原因

無論如何就是見不到艾瑞斯第三次囧

該不會是我為了培育人王故意讓魔力維持在低數值的關係吧

但好歹也有500多呀不夠嗎|||

 

一直等啊等~等到16歲都不見艾瑞斯人影

驚覺情況不對就只好跑去追狄恩了免得最後孤家寡人一個

而且我還沒有玩兄嫁(這次當哥哥)的心理準備

 

後來去仙淨之地找水龍占卜占艾瑞斯時看到牠說你確定你跟他認識嗎

唔哦~我心都碎了呀T^T

拜託~~~我兒子和他不僅認識他們還是前夫妻欸(毆)

沒想到看著兒子與心愛之人形同陌路的感覺這麼痛苦

我開始懷疑我能不能撐著打出其他婚姻結局了|||

 

烏烏~算了

反正我本來就只是來收圖的

活在我心中最正宗的結局還是三界王+艾瑞斯

但這次沒照計畫走仍然有點失落

 

之前看到有人說即使看密技~艾瑞斯還是很難追

我還想說屁勒明明照指示走就好啦

但這次怎樣都見不到他卻不知原因出在哪

看來可能只是我之前太好運了幸好有先把那個結局打出來()









兒子你完了和狄恩在一起一看就是個受

狄恩的褲子……(鼻血)





人界之王

和上張圖的小可愛是同一人嗎()

服裝不怎麼好看|||

沒有三界王那種莊嚴出塵的感覺

也沒有魔王帥







狄恩告白

狄恩跟艾瑞斯的告白一樣都很可愛呀ˇ
雖然這傢伙滿口權力權力的|||












兒子原來你真的是個腹黑,只是在我面前裝乖小孩嗎XD




哈哈哈哈XDDDD

狄恩小弟還認得我嗎~哥哥我也覺得你很可愛喔XDDD





下次的目標是

魔王+神族公主美眉←聽說很難追|||)

 

其實王者結局好像都比較簡單
反倒是平民結局不知各項數值與上課、打工次數要控制在什麼範圍,很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