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刪掉了~重打一次orz

 

當上三界王了艾瑞斯也追到手

這種左掌權力右抱美人的感覺真好~~~嘩哈哈哈

不過整個玩下來覺得三界王的背後秘密真辛酸害我差點不想破這個結局了|||




 

結局前的酒會

兒子本來正在陳述對艾瑞斯的愛意~閃死我了●_●

突然蹦出這句囧

啊啊~~~我跟狄恩啥時被湊成對了啊囧


 

多麼美好的畫面~大心
沃爾夫……沒想到你還有點腹黑,居然套艾瑞斯的話=__=|||

 








哈哈~突然很想寫沃爾夫跟艾瑞斯的同人

而且還是有H的XD

 


實際玩過之後發現

只要有密技,三界王應該是最容易的結局

反正啥都不用想~拼命把能力數值衝高就好了|||

 

不過那個……事實上…我第一次不小心玩出的結局是……

















 



O口Q!!(啞口無言)


為、為什麼……orz

明明每項數值都趨近999,主線也都完成了啊

送給你我心愛的沃爾夫王子及法倫海特提督之高貴姓名~不是要你去當黑道呀囧
真是辜負了我寄予在這個名字裡的期許(胡扯)

退一步說,在虛幻世界中黑道大哥也可以是很優雅的,為什麼要打扮得跟暴發戶一樣……以前訓練你的藝術修養都丟哪去了(無力)

 

後來才發現我看的攻略是殘缺版|||

主線14、15都沒寫出來

雖然我運氣好亂矇到14,外出閒逛時遇見了莉莉絲

但當時已經是最後一年的12月,因此劇情15沒機會觸發,無力回天

就這樣當上了黑道之王,真是委屈了艾瑞斯T_T

幸好我在15歲時有存檔
不必全部重玩一次

可黑道這結局真是個地雷……明明那麼優秀的說,誰會料到……= =”

我還寧願當初善名低一點跑去當魔王勒|||

 

 

話說回來,孩子的傑出果然得靠金錢堆砌出來

在用密技之前,光是忙著打工求溫飽就佔去許多時間

實在沒餘裕多多上課、旅遊、送禮、買補充品什麼的

結果小孩不但發育不良、能力不高,甚至還常逃家orz

 

不過啊,這孩子可是三界王候選人耶,人族官方本來就理應提供源源不絕的培育資金咩,每次只給個幾百塊算什麼東西呀

所以……我打密技加錢是合情合理的(心虛)

 

 

其實這遊戲還滿耐玩的,又畫得很棒

會讓人想多破幾次收集CG

那麼儘管我原本打算無論何種事業結局,感情方面都要心屬艾瑞斯

因為我的孩子很專情(是自己喜歡吧XD 雖然兒子很貼心可愛,但像艾瑞斯那樣冷淡內斂的也不錯~希望第三代可以讓人培養神族少年~~~)

但為了收多點圖,所以我決定以後玩的時候,要用下列搭配方式:

1.        三界王、神王、人王、神官→當然是艾瑞斯,只有他才配得上這個地位

2.        學者、探險家艾瑞斯我還是愛你,而且興趣又相合,兩人攜手浪跡天涯~尋找遺跡並探索歷史真相~~~哦哦好浪漫啊>///<

3.        魔王→讓神族公主當魔族王后有種矛盾與衝突的美感XD  而且我很期待三族混血兒的出生ˇ(艾瑞斯不能生孩子……殘念)

4.        怪盜→和殺手魔族少女配一對將將好,兩人一起成為武林中人人聞之色變的黑暗夫妻檔吧XD

5.        當官的狄恩。人族高官與魔族出身的三界王之禁忌戀情///

            夕晴。即便當了官夫人,她想必還是會將少爺照顧得無微不至,並且大人大人地稱呼他,這種擁有主人與管家底質的感情好萌呀XD

6.        雇傭兵→聽說還有隱居仙女這種結局?漂泊四方生死難料的瀟灑傭兵配上超然的仙女,在幽靜的森林小木屋中等待丈夫平安歸來的淒美愛情……咦咦~好像不錯?XD

7.        黑道與其他人族少女、兄/姐嫁、大臣的女兒。儘管黑道結局也算個王,但畢竟還是凡人,平凡人就跟平凡人在一起吧……(遠目)。雖說我們扮演的監護人也不是啥簡單人物啦……

 

 

說真的,如果不是為了收圖,我根本不想玩兄/姐嫁

之前本來很萌這個,但實際養了之後卻覺得這是種罪惡|||
兒子畢竟是兒子,我下不了手……O_Q

 

下次來破破看神王結局吧
目前在網上沒看過這個圖片

不過培育一個孩子所需費時~~好累orz
(後補: 雪特,聽說這版沒有神王的結局囧
怪不得
……我就想說神王應該是很受歡迎的結局,怎麼都沒人貼
55555……看來下次目標只能先訂人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