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參閱此網誌 ☆eririn的秘密空間☆ 
(底下的留言串也好萌XD)





好讚好強大了XD
未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東西的存在XDD

 

雖說女僕咖啡廳也不錯(沒去過XD)

但大概是因為某些男性向ACG的關係總覺得女僕被廉價化

只剩下溫柔順從可愛至於禮儀修養等等就不那麼重要

當然我瞭解男生們去女僕喫茶時應該也不想看見像Emma那樣嚴謹的女僕啦^ ^|||

 

不過這個執事喫茶真是太讚了///

態度親切又不失優雅,連服裝、器物、菜單都很像那麼一回事

那些footmen的燕尾服及細絲帶德式領結~絕對不像在牛排館或普通咖啡廳裡看到的半調子男侍裝那樣沒feel呀!

超級逼真(貼近我的想像)~~~光看介紹就好想去
哦哦~管家與侍從是女人的浪漫~~被稱呼為「歐揪sama」更是浪漫中的浪漫(如果又是靜蘭式的聲音和語氣就太完美了>///<)
創辦者不愧是同人女~深諳廣大女性群們的心理需求!

只不過我有點為講出這些話語的「執事」(其實根本是演員吧|||)們感到難為情就是XD

 

正好之前看了部叫「黑執事」的漫畫(尚在連載中~~台灣翻成黑管家??)

裡面的管家跟該隱的利夫都好迷人啊///

不但十項全能、對少爺體貼入微、並且冒險犯難~鞠躬盡瘁(咦,這好像超越了一般管家的工作範圍?XD)

對於他們我不要求當大小姐,只要能讓我做個女僕遠遠地仰慕他們就足夠了///XD

 

當然我們不可能要求咖啡廳的執事做到那種地步XD

不過這種將夢想給具體化的感覺還真不錯,台灣幾時要開一家呀~~只要最低消費不超過1500元我都會考慮光顧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