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犯賤怕得要死又很愛看

昨天又把精華區收錄的校園怪談看完了

正因為標榜真實發生所以更驚悚囧

我已經快一個禮拜半夜睡不好覺了

雖然這跟我在暑假裡狂喝茶與作息不正常也脫不了干係

但最大原因應該還是在於已經習慣宿舍有人陪著睡~即使12點剛看完飄故事也不會提心吊膽的關係

回家後房間裡剩下我孤伶伶的一個好恐怖|||

因此本人在此誠徵伴睡侍郎()

 

儘管我只要忍個3天不上飄版

恐懼的感覺就會消退

不過我無法克制自己想看的欲望XD

 

啊啊~~農曆7月又快要到了

我的焦慮應該只會徒增不減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