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中規中矩的一集XD

沒做太大變動,但對我來說只要能忠實呈現原著就夠了,何況這集的表現手法也滿趣味的XD

雖然情節刪掉不少不過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but…but… 我最期待的年長組的少年時代就這樣被草草帶過了囧

除了石內卜跟詹姆以外其他人的臉都看不清楚|||

君不知我就是專程去看這個的嗎(哭哭)

~~~~還我瀟灑帥氣天狼星跟孱弱美少年路平(不要自己幻想XD)來呀T_T

……雖然石內卜超越我想像地帥一整個憂鬱貴公子,還打蝴蝶領結耶()

 

 

而且石內卜這集表現得異常出彩

若說我是為了路平與天狼星買第3DVD我目前又產生為了石內卜及露娜買第5DVD的念頭XD

 

那麼既然都跟原著差不多

我的感想大概就這樣了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