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歷史以外的成績都已經出來

看到我還有心情寫這個就知道我safe

畢竟我的被當學分要留給統計跟財務行政呀~痾呵呵呵~~~(遠目)

不知為啥看到最低分的中憲7x)有過讓我比看到其他科目80幾分還開心XD

沒辦法畢竟我從前小考有2次大概趨近於0早已做好必死覺悟OTL

而且中憲老師還是我導師欸~要是被當教我拿什麼臉去見他|||

 

其他科目大致在預料之中

but我這學期英文狂蹺課(實在是睡過頭,非蓄意),又有一次功課沒交、聽力亂寫(上學期很乖地全寫完了),分數居然跟上學期一樣(默)

莫非我期末真的考了90幾分?|||

 

然後~行政學老師我超愛你的啊>///<

上學期因為你只給我6x~使小的懷恨在心

雖然我這學期報告在期限前一天才趕完期末又整個亂掰

但不枉我為了報告還跑到法社研究所圖書館裡勤奮向學(咳)

那分數真是太令人驚喜了T^T

 

本來就想說等學期成績出來再考慮雙主修跟輔修的事

現在終於要面對不能再只是優哉游哉的大略思考了

 

雙主修而言政治系的第一選擇通常是經濟或法律系但經濟是不可能了,我大一時沒修它的課,只能輔;也不想等升大三時再雙。但也不錯呀~~輔的話不必修微積分。至於法律系完全在考慮之外。

外文標準太高,而且課重到爆,放棄。同樣只能考慮輔系。
然後我會計系的老媽及學過會計的老爸(工管系)強力推薦會計……很可惜我一年級沒修過會計系的課,不合標準而逃過一劫~~哈哈。畢竟我光看到數字這種東西就會先倒退三步了。不過拿來當選修或大三輔系應該還是可以試試,他們很熱心地說要是遇到瓶頸的話會罩我……反正看起來就是非常希望我去學一些會計的東西就對了=__=|||

 

剩下來比較有可能雙的就是些我有興趣,且當初用指考分數就填得上,但因為種種因素而放棄的科系。

個人志願:

1.日文出發點完全就是為了搶先看日本的動漫小說囧

當然日文也不是啥簡單的東西不過既然擁有這份愛與熱情我相信應該會滿合適的XD

2.歷史:從高二起就一直有此意願,但因為人生變幻莫測(XD),不知怎地就上了在放榜前的半個月前從未考慮過的政治系= =a

不過歷史系很要求獨立思考的精神…當然每個科系都是啦,但歷史研究者尤其不能對現行流通說法全盤皆收,因此這顯得更為重要。所以我這個死腦筋的人是否適合就很難說,或許也有可能只是我這項能力尚未被開發?XD

3.中文:高中時期的志願之一,後來因為害怕中文系所需閱讀的巨量書籍、精密考證以及個人文筆不佳等因素而放棄。不過……對於其中許多東西我都仍有意願與興趣進一步鑽研,因此也不失為可考慮選項之一。

4.地理:雖然怕微積分、野外考察遇到蟲,但能用學校經費去一些一般人難以進入的地區,增廣見聞,還是滿吸引人的。而且地球的環境需要我們共同盡一份心力(噓)。反正這也是我高中喜歡的科目之一。

 

至於我雖然在高中時跟同學說過想當圖書管理員,不過圖資的課當選修應該就可以了,反正待補的選修學分還有好多好多,我都不知該選些什麼課來填|||

 

總之,還需要再跟我媽商量一下

說不定我到時會因為覺得麻煩而一個都不選囧

不過既然學費都繳一樣多,大概是選越多課越划算吧。

只是,撇開學分計算方式複雜先不談,除了經濟系以外,其他系都在總區,趕起課來超級不方便,說不定我會因為成天趕課而暴斃在路上(汗)

~~~在偏遠校區的悲哀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