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搞清楚網路加退選是個什麼東東←混)

 

總之什麼~怕同學忙著跑加簽而延誤其他課業都是官樣說法

選課期間太長跟網不網路化有啥屁關係

有些課得拿登記號碼條還不是非東奔西跑不可

而且我怎知哪些課需要哪些課不用
哦哦~~~~第一週請去試聽


e04!所以我說這跟原來有什麼分別阿阿阿~(翻桌)
說穿了根本是為了顧及老師們有人情壓力才改成網路操作吧(老師很可憐也沒錯啦)

不過這樣能解決問題嗎

怎麼不想想學生為什麼會拼得要死來加簽

 

如果是想阻止學生一窩蜂跑去上涼課我還沒話講

但有時想上的課就是太熱門阿!

提升授課品質

所以一堆人學分不夠而延畢也沒關係吼?(其實這目前還不干我事)

或者是叫學生為了畢業而勉強選不想上的課?

反正別人家小孩死不完就對了啦

而且你們真的想太多好不好,不知道一堆人愛蹺課嗎~教室根本就不會太滿的阿(炸)

 

自己師資課程不想辦法增加

卻用這種方法簡直本末倒置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沒錢說真的我也不想學費調漲

不過,既然老師一開始就設定了人數,就表示他不想再加了咩~又搞個加退選期間有屁用呀~選不上的課就是選不上呀阿啊~~(抱頭)

 

雖然我不否認網路加簽的確有它的好處

例如擋掉一些明明選到課~又想說簽簽看沒損失的騎驢找馬小健健

不過~真的選不到課的時候該怎麼辦你教教我呀大人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