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你希望哪部漫畫能做成動畫?

Skip Beat

給人的感覺就很適合作成動畫,輕鬆有朝氣,劇情也滿具張力

而且我希望動畫把漫畫裡修長到離譜的人物身材比例給修正回來阿阿orz

 

52.     相反地,看了動畫後而喜歡上的漫畫作品?

棋靈王

光看電視上的佐為就已經很驚艷了

發現漫畫裡還美十倍…你可以想見我的心情

53.     你喜歡的顏色是?

白、黃、橙、米、藍、綠

 

54.     雖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但看了之後出乎意料地覺得很好看的漫畫有?

銀魂

最初是為了一睹土方跟沖田的美貌才死撐著看

後來整個就覺得那種沒品的大叔笑點很讚囧

 

55.     你多久有/沒有…了?那個…可隨你自己高興解釋~~~(p.s.這通常是在問有沒有情人啦…不過就像題目所說的,要回答別的也可以~~~)

你在學校有多久沒前三名了

快四年了吧,怨念

 

56.     你眼睛不好嗎?

很差

 

57.     你有不經意說出哪個動漫人物的口頭禪嗎?

關我屁事/ 不干我事(很多角色的口頭禪)
視對象而定,語氣不同的同義詞彙

58.     「這個橋段好像在哪本漫畫看過…」有這種似曾相識的經驗嗎?

這就是所謂的既視感?

我有時看新聞還會想說某件事是不是去年發生過了勒(答非所問)

 

59.     打個小岔,對你而言「愛」是什麼呢?

痛並快樂著(謎)

 

60.     喜歡哪部電影呢?

神隱少女

 

61.     請告訴我們你的座右銘?

世上有做得到的事,也有做不到的事(感覺起來很廢言的一句話)

 

62.     年紀大的,還是年紀小的?(隨自己的喜好解釋)

我不喜歡年下攻(好好的一百問怎麼被我搞成腐女問卷了……)

 

63.     請告訴我們你喜歡哪位漫畫家的畫風?

細膩典雅派→今市子、大和和紀

細膩華麗派(帶有點哥德風)→小田健、星野桂、由貴香織里

細膩溫柔派→天野梢
優雅夢幻派→Clamp中的庫洛魔法使小組

率性派→富堅

 

64.     請告訴我們你喜歡哪位漫畫家的故事?

二之宮知子

把生活化的情節整合成精采劇情,而且笑點超有特色XD

 

65.     你有兼過職嗎?是怎樣的兼職呢?

沒,請幫我介紹工作orz

 

66.     你有哪位漫畫家的簽名?

 

67.     請告訴我們你偏好的漫畫家網頁。

不知道

 

68.     有看過漫畫家本人的經驗嗎?

 

69.     你對看少女漫畫的男生有什麼感覺?

先視他看的哪種類型再說

如果是新**由那類……鄙視=__=|||

 

70.     再打個小岔,若要告白你會用什麼方法?

被告白比較爽

如果因為自己不告白而讓喜歡的人擦身而過,那也是人生的一種缺陷美,日後回想起這股淡淡的哀傷也很美麗(真病態|||)

 

71.     喜歡的漫畫出了小說,若內容跟漫畫完全一樣,你會買嗎?

不會

如果反過來的話就有可能

 

72.     請舉出你所知的漫畫界黑暗傳聞

鳥山明跟空知猩猩愛表編輯(這好像是趣聞?XD)

 

73.     請說說你的夢想。

餓不倒冷不死地過著有尊嚴的自由生活就夠了

 

74.     你的手機會用動畫歌曲的鈴聲嗎?

會,life is like a boat

 

75.     你相信少女漫畫家都很晚婚的說法嗎?

半信半疑

 

76.     請舉出你對漫畫的偏見。

為什麼越來越貴了快給我解釋呀阿阿╬(拎襟口)

 

77.     你覺得擅長畫CG的漫畫家是?

很強(汗  要我說啥)

 

78.     你要如何處理不要的漫畫?

送人或賣掉

 

79.     KTV你最擅長唱的歌是?

不喜歡在人前唱歌

 

80.     偷偷告訴我們你覺得不好看的漫畫雜誌吧。

巨彈還什麼的…名字忘了= =|||

 

81.     你知道「我的地球症候群」嗎?你覺得如何呢?(p.s.這好像跟漫畫「地球守護靈」(守護我的地球)有關…)

不知道

名字讓我直覺跟外星人有關

 

82.     「咦?那個漫畫家到哪去了?」…在你印象中有誰哩?

彩花珉

小紅帽恰恰明明就很好看(又很白濫),怎麼不繼續推新作咧@@

 

83.     對富堅義博跟武內直子這對版稅王夫婦,你有什麼想法?

……理想中的伴侶與現實是有差距的(你又知道了XD)

我以為夢幻滴武內姊姊會想嫁給地場衛那種王子型~而特立獨行的富堅會孤獨終老XD

也或許他們私底下個性與我們讀者的認知有所差異吧

 

84.     你是暈倒派(Windows)還是麥金塔派?

暈倒(汗)

 

85.     有在用ADSL嗎?(p.s.原題中的”FLETS”意指NTT提供的全天聯網的定量寬帶網絡服務”FLETS ADSL”,所以這題是指有無使用這一類的網路服務…)

▔▽▔?(←電腦白痴)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XD

 

86.     現在你電腦的桌布是什麼?

白色的山前面有雲海

白色的雲海前面有粉紅色小花

總而言之就是風景圖片XD

像降子:


 

87.     你是怎麼發現這個100問的呢?

從朋友網誌挖來的

 

88.     若將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排名,你會將漫畫排第幾?

5名以內吧,順序會變動

 

89.     你是漫畫派、動畫派,還是小說派?

漫畫+小說派

動畫偶而看看

 

90.     你會把TCGcard拿來做什麼?

沒啥興趣,賣掉吧

 

91.     問個完全沒關係的,今天用餐吃什麼?

鍋貼跟黑胡椒鐵板牛肉飯(不會有人還想知道詳細配菜吧?)

 

92.     漫畫中的新刊預告(日文漫畫多有這一類的小海報夾在書中)你會把它收起來嗎?

不會丟掉也不會另外找地方放,就讓它這麼夾著

 

93.     看漫畫會使用書籤嗎?

通常都一口氣看完,沒必要

 

94.     你會在捷運或公車上看漫畫嗎?

公車→俺會暈

捷運→一下就到站了沒差這點時間

 

95.     你大概從什麼時候開始看漫畫?

幼稚園大班

奶娘家(←愛裝古人XD)的哥哥姊姊有漫畫

 

96.     你是手塚治虫派還是藤子不二雄派?

藤子不二雄吧

手塚用Q版風格畫嚴肅劇情我很不習慣

 

97.     最近有買什麼漫畫嗎?

彩雲國物語

純粹是欣賞繪者畫技

劇情也沒照本宣科跟小說一樣

 

98.     說句跟漫畫有關的話吧。

別再漲價了行嗎

 

99.     對你而言,漫畫到底是什麼?

我的命

 

100.     到最後了!請說一句話吧。

雪特中午搬了兩箱行李下樓現在手還在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