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愛好者100

出處  翻譯者

 

01.     請告訴大家你的筆名生辰八字和血型吧

令月葉(最近歷史同人看太多的後遺症…)

1988/04/02

O

 

02.     請問你現在住在哪裡呢

學校宿舍

 

03.     國、高中時是什麼社團的呢?

國中→被強制參加的國英數理潛能社(XD)

高中→羽球社,三年只去過2次XD

 

04.     母校(國小&國高中)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社團呢?

應該都是些普遍的社團

 

05.     你知道「同人」這個名詞嗎?

基本常識

 

06.     (上題答YES的請回答)那你是一般性質的還是有加入社團呢?

一般性質中的零生產力潛水聯盟

 

07.     請舉出一位你最喜歡的漫畫家。

無法,各有各的好

 

08.     請說出你最尊敬的漫畫家。

富堅吧,能拖搞拖成這樣也是一種瀟灑

 

09.     你心目中的好漫畫為何?

會讓人想繼續看就是好漫畫

 

10.     你是屬於何種漫畫派別(ex.少男或少女漫畫派)

無差別派

 

11.     你第一次買的漫畫是?

小丸子或小紅帽恰恰吧,忘了哪個更先= =|||

 

12.     你現在擁有幾本漫畫書?

100多,怎麼辦我書櫃快爆炸了啊啊囧

 

13.     你是舊書店派還是書店派(意指習慣買二手書還是新書)

我實在不知哪裡有賣二手漫畫

 

14.     繪圖出色的漫畫和內容出色但繪圖欠佳的漫畫,你會買哪一種?

看時注重內容
但如果要買的話必須繪圖及內容兼備,而且不能有太噁濫的東西(像是蟲、臟器之類的)

 

15.     你擁有的漫畫中最長連載的是?

目前是闇河魅影(30多集)吧

不過我長篇的只有棋靈王收全套

 

16.     請告訴我們你會定期買/租的漫畫雜誌?

不會定期看漫畫雜誌,比較喜歡單行本

 

17.     你有在看漫畫情報雜誌嗎?

極少

網路上流通的情報多得多了= =”

 

18.     你會自己畫漫畫/插畫嗎?

插畫會,但大學以後幾乎沒動過筆

想我以前還把十二國記的麒麟們都給畫出來了(遠目)

 

19.     你會隱瞞自己愛看漫畫的興趣嗎?

不會,但別人沒問也不會刻意說出來

 

20.     你的網站屬於何種性質?

沒架網站

網誌是啥都有的大雜燴

 

21.     你是如何迷上漫畫的?請盡可能詳細地寫出來~~~

小學時待的安親班有一整櫃漫畫,無聊就去翻,翻著翻著就看出興趣來了

 

22.     你有真正愛上漫畫中的角色嗎?是誰呢?

救命啊真的想不出來

會有愛的感覺通常只是一時迷戀,我想這不算真正的愛吧

但喜歡的角色是滿多的

 

23.     你最喜歡的男性、女性角色及動物(爆)為何?

→我很花心,選不出來,我想建後宮

→最上恭子、杜蘿茜(我很愛恰北北的)、本田透、艾莉西亞(也很愛溫柔到彷彿清風泉水一般的)

動物→幻影天使裡的草摩燈路綿羊版(自炸)

 

24.     你最想要誰當你的家人、戀人、伴侶、朋友、寵物(是人也可/爆~~~

家人→楊威利(銀英也有漫畫版,姑且列入之)、瑟拉斐(兩個都是爸爸型的~遠目)、茈靜蘭、艾莉西亞

戀人→土方十四郎、羅嚴塔爾、御村託也、藍楸瑛

伴侶→飯嶋伶、繆拉、浮竹十四郎、星宿

朋友→浪燕青、飯嶋律、坂田銀時、小透、晃、藍華、水無燈里(我真貪心)

寵物→藤原佐為(謎)跟尾黑、尾白、青嵐等式神
 

25.     「真希望有人對我說這句漫畫台詞啊!」是哪一句呢?

拍拍肩說:「你做得很好」

(作啥?XD 作啥都可以啦,被肯定就很高興了)

 

26.     相反地,你最想說哪句漫畫台詞?

「打破了?不要緊,這玩意不過800萬而已^ ^」

~~能典雅高貴笑容可掬地說出這話該多麼令人欽羨阿XD

 

27.     只要一想到就會掉淚,有這樣的漫畫情節嗎?

沒有ㄟ

最多在第一次看的時候哭一下

 

28.     你覺得你的個性像哪部漫畫的哪個人物?

小丸子XD

從懶散到愛胡思亂想都很像囧

 

29.     你買漫畫的基準為何?

畫風是基本門檻

通過了再考慮內容~情節精采才買

所以我很少收齊整套的……

 

30.     「真希望這個能讓漫畫家畫!」的故事是什麼(自己的創作、小說、連續劇等)

紅樓夢,指名大和和紀

雖然她可能對中國沒太多了解,但我希望她用畫源氏物語時那種詩意且考究的畫風來呈現紅樓夢中的人物、景觀、服飾與器物

 

31.     相反地,希望哪部漫畫能TV化?

百鬼夜行抄

雖然已經日劇化了但我討厭那個聳死了的小律呀拜託你們重拍呀阿阿!!!(抱頭)

 

32.     哪部漫畫會讓你一看再看?

由短篇集結而成的輕鬆爆笑題材(ex.櫻蘭、銀魂、蠟筆小新等)

即使長篇情節再好,但想到要與主角一塊從Lv.1開始打拚就覺得很累= =”

 

33.     只限男性回答(女性要回答也是可以的啦…),喜歡的H漫作家為?

藏王大志(我把她定義成H漫作家會不會被她的粉絲毆啊?XD)

每次看她畫H場面都會臉紅心跳=////=

而且小受們的表情都好可愛,完全掌握住煽情誘惑挑逗與羞澀的精髓並且…(汗 夠了!)

 

34.     每個月花多少錢買漫畫?

落差很大

有時一次5、600

有時也可以半年都不買一本

 

35.     個人發現某部漫畫很適合用某首歌曲表達的請說出來吧!

對歌曲沒概念

 

36.     每個月花多少時間來看漫畫?

平均起來每天1小時吧

 

37.     看漫畫的時候你會吃/喝什麼東西嗎?

實體書不會,怕弄髒

線上的就會邊吃早/午/晚餐邊看(汗)

 

38.     如果想畫張自畫像,你想找誰幫你畫?(VH嘀咕:這樣就不叫自畫像了吧?)

畫風介於寫實與唯美之間的小田健

 

39.     喜歡的漫畫作品,你會買它的何種週邊?

扭蛋或徽章吧

 

40.     要是有小孩的話,你會想把小孩以你最喜歡的角色命名嗎?

可能會挑字來用,但不會完全一樣

也要考慮一下小孩的立場|||

 

41.     請問若扮男/女裝的話,你想扮誰?(女生答男裝,男生答女裝…)

小時候的安倍晴明,我想穿水干服~~~

 

42.     如果有機會變成一天的漫畫人物,你會變成誰?做什麼事呢?

艾莉西亞,在新威尼斯享受優雅閒適的平和生活(哀…我真老了)

或者是尤里安吧,和楊提督一起去露營或只是在海尼森街上逛逛都好

 

43.     你會幫漫畫加上書套嗎?

會,反正書店有送不加白不加

 

44.     (類似購物抽獎)你會買到抽中你想要的東西嗎?

抽一次就夠了,要認命

 

45.     你有跟店家要過宣傳用的東西嗎?

不敢orz

 

46.     請舉出你討厭到「不能原諒這傢伙」的人物。

一下子想不出來

所以應該是沒有吧

就算當初再討厭,久而久之恨意也就淡了

 

47.     「我想對這個角色說這樣的台詞﹗」請問是什麼呢?

對做事衝動不計後果的熱血笨蛋們(ex.涉谷有利、黑崎一護…etc.)說:「你想死就去死吧,我不會攔你」

就算我本來很喜歡這些角色,但每次看到他們嚷著要報仇還是幹麼,當旁人勸阻又激動大吼時……真的很想巴他頭並拋下這麼一句話揚長而去

 

48.     偏好的出版社是哪一家?

沒特別偏好

 

49.     你每年都有買漫畫月曆嗎?是哪部作品的?

沒買過,好貴的說T_T

 

50.     有與漫畫相關的失敗經驗嗎?

有好幾部本來很愛的漫畫都被我中途放棄了

不過說起來這似乎也不算我的失敗經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