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部考完

能放暑假本來是件很開心的事

我從4月多就在盼了

不過為什麼我現在心裡有股說不出的焦躁呢=__=

好煩阿~~~宿舍住得好好的要搬走

也不知新室友(似乎都學姊)好不好相處
回家也只有一條網路線~~那我自己的電腦裡滿滿的遊戲跟網站跟資料就要和我淚別2個月了

我弟那機車人一定會說家裡電腦有他的遊戲而不讓我換台(大哭)
去死吧你都高三了還玩個屁!!!

下學期又得在美其名是幽靜文教區
~說穿了是鳥不生蛋的法社學院上課

雖說那邊是中央政府機關聚集地~停水停電都最後一個遭殃

不過離開總區我以後要吃什麼阿阿~~~(抱頭)

而且我還有一堆通識跟選修課還沒修欸! 這不就代表我以後得經常勞碌奔波兩地往返了嗎!!

然後下學期加退選制度大變

還得迎接學弟妹(去死~我不想請客!!)~又開始有數學課(統計)~想到就很頭痛~~還我大一青春~~~!!!

 

最慘的是

這次的假期厭倦症候群出現得好早

還沒放假我就感到煩了囧

連玩樂都覺得沒意思~我昨天晚上還撇下行政學看漫畫看得不亦樂乎勒~~~

果然還是要在有壓力的情況下偷閒才特別有樂趣阿~好賤的性格OTL

 

……接下來兩個月該怎麼消磨阿

打工現在找也不知來不來得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