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天籟紙鳶


天神右翼


warning:
1.嚴重褻瀆天使,請基督教系與伊斯蘭的捧油們別點(雖說諸位對這種文應該也沒啥興趣)

          2.BLH男性生子,不能接受者勿進

這位作者積分屬神級的了

但也是原創網中出了名的後爸(聽說作者是男的=口=!!)筆下角色不是虐身就是虐心~看得我們讀者挺難受的

偏偏又創意無限,引人入勝

看過他另外兩篇作品”瓊觴”跟”花容天下”,就一個詞:

大˙虐˙劇

這次看分類是輕喜劇本來想說可以輕輕鬆鬆看了~but前段讓人笑得要死後面又開始恢復作者本色悲得要死orz

不過米迦勒在第一部是個小弱雞經常被虐

到第二部不僅等級大躍進還變成了攻(XD)也算好事一樁啦

然後我真想叫他忘了路西法我比較喜歡梅丹佐殿下阿阿~~小倆口和可愛兒子一塊平靜地過日子不是很好嗎,又何苦惹塵埃O_Q
 

總之這篇就是在講天使們的貪嗔痴怨故事XD

天使跟這些詞彙似乎扯不上關係? 有這些負面情感的就算不上天使了?

反正……作者有自己的解釋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雖說這系列文用了基督教內容的骨幹主角是天使長跟前天使長

但世界觀我倒覺得還比較像希臘或北歐神話

正邪勢力可算勢均力敵

而且天使們的七情六慾還真是一點不缺,惡魔們也不是萬惡不赦沒血沒淚的
 

然後筆下角色們經常說話很直髒字連篇

但其行文又可看出有深厚文學底子

真正強者!

 

不過我這文才看到一半作者也還在連載中

結尾要下得好再補感想

要是太濫我只得把這篇網誌刪了以示負責()

 

雖說我沒特別信什麼,但通常要玩的時候還是有限度與節制滴

像之前看到有位同人大手搞出個猶大腐音就汗得要死|||

而這位作者如果活在中世紀可能會被抓去火刑幾百萬次吧

but這次實在是因為劇情太吸引我了orz

而且套句作者的話說人對於越高貴聖潔的事物就越想玷汙……

唔哦哦~真是尖銳的實話!無法否認囧

這就跟許多宅宅很萌巫女的道理一樣吧()

雖然耶穌基督那種等級的我依然沒膽也不想染指就是orz

再說天使嘛跟他們比較不熟看起來比較沒罪惡感XD

阿哈哈……總覺得像在為自己找藉口似的,良心不安又愛看,真犯賤OTL
不過對岸讀者接受度似乎很高,都只針對劇情走向作出反應,可能跟大陸上無神論比較盛行有關吧
想當初柳大發表猶大腐音時,多數人第一反應都是被嚇到了~~這也敢玩?XD
 

另外,這作者還滿博學的,看了以後至少可以知道一些神學小常識(他別篇文章還常隨手拈來一堆古文古詩詞~膜拜~~~~)

只是得注意有些是作者自己掰的,還掰得很像真的(大汗)

口母~不過,愛看歸愛看
我仍然比較喜歡傳統形象的天使們
雖然米迦勒從第二部開始就恢復了我們一般認知的性格,但只要一想到那高貴正直強大的天使長居然會有那些遭遇......就覺得...心裡有個純潔的小角落被挖空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