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赫然發現自己危險的一面

我居然就是電視上說的那種會藉著買東西來發洩情緒的人阿阿囧

 

殫精竭慮搜索枯腸了三天

報告還是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今天又在電腦前枯坐了一上午

 

中午出去吃完午餐心情鬱悶

根本不想回宿舍怕回去了也只是玩電腦(ß因為報告不會寫)會良心不安所以就決定去對街逛逛(這有比較好嗎?!!)

逛著逛著想到我運動鞋鞋底快破了

所以就走進一家服飾店(公館附近的店家幾乎都是鞋子,包包,衣服等商品一起賣的)

結果沒看到喜歡的運動鞋居然反而買了我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可能會用的東西……

 










高跟鞋
!!!

 

現在想想真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囧

雖然看起來是很可愛沒錯

但我根本沒有可配那種鞋的衣服阿orz

而且重點是,就算再可愛我以前也只是看看而已,這次怎麼會買下來勒?!


好可怕
太可怕了我覺得我已經進入另一個世界了

儘管是因為心情差想買東西但我實在應該利用這股衝勁去把交響或銀魂的漫畫整套搬回家才對

沒想到高跟鞋在始料未及的情況下就進入了我的生活…()

(雖然以後會不會穿還是個謎)


說是高跟鞋,其實跟也滿短的
我論它往後只會被我拿來當雨鞋穿的可能性=__=
(p.s.晚上試穿出去了一下,頓時覺得自己身有殘疾,連走路都會抖阿orz)

 

話說昨天也是因為報告不會寫心情低落
所以買了一些髮飾

其中有個很貴的髮夾我以前對於100元以上的髮飾是不會考慮的…(再默)

幸好還剩點理智有個290很漂亮的立型髮夾沒買下來不然我會想搥死自己


最下面的就是那個貴髮夾...照得不清楚

 


多說無益
終要面對現實
還是快點掰完報告才是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