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學期以來

早晨第一節的英文課已經不知道蹺幾次了=__=

每次都是睡過頭

而且之前勉強還能趕在第一第二節中間的休息時間溜進去

但這次居然睡到9

本來想說乾脆連第2節一起蹺

偏偏今天又要交紙本作業……

因此只好於課堂進行了20分鐘後在眾目睽睽下厚臉皮地走進去

不過之後居然有人在下課前15分鐘才來令人倍感欣慰

然後下課前的小活動是……摺什麼鬼青蛙

中文指示都不一定看得懂了(ß手工藝白痴)~換成英文當然更看不懂

雖然說以前有摺過不過當然是忘記了

所以我在做到step5以後,發明出了青蛙的新摺法,即使變種但還真的會跳喔,人果然潛力無窮阿

 

這不是重點啦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不睡過頭阿

為啥麼我連摺紙都不會阿(有挫折到...)

我怎麼連用那麼簡單單字組成的英文句子都看不懂阿?! 10號就要去考中高英檢了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idaceous 的頭像
iridaceous

Iserlohn Diary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iriusdark
  • 好混...
    不過我想大學生就該這樣吧(是嗎?)
    像我這樣過著高中生作息的才是不正常

    我是想說
    不會折青蛙也沒什麼關係
    重點是能考過中高級=ˇ=
    雖然我"聽說"我們只要考過中級就能畢業
    但是我現在的英文整個退化到國一(或更低 = =")
    堪憂阿...
  • 果然應證了一件事實
    離學校越遠越不容易遲到
    我以前高中單趟通勤得花40~50min但從來沒遲到過(真懷念如此勤奮的歲月XD)

    還記得高一某同學家住學校對面卻幾乎天天遲到嗎?XD

    這...國一也太扯了吧XD
    國一只有how are you? i'm fine,thank you 耶XD
    哈哈...重點就是我覺得連摺紙步驟都看不懂的傢伙很難考過中高級吧orz

    iridaceous 於 2007/06/04 10: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