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長終於恢復原狀了~~(灑花)

在看過變成阿宅的土方後

再次看見正常十四的興奮之情真是難以言喩阿XD

 

本來以為阿宅妖刀事件只是個搞笑小短篇

沒想到事情會變這麼大條XDD

連山崎都有可能性命不保= =”

而且當初聽到打鐵舖小姑娘說十四的靈魂可能已經被阿宅吞噬時

整個就很想衝上去給她兩巴掌叫她清醒一點阿(抱歉不是妳的錯該清醒的是我XD)

總之~在無數亂七八糟的下品篇章之後

162163訓真是超熱血的阿!!鄉民們愛看ㄟ丟系機勒啦!!!(~~~~)

S王子總悟重現江湖~在敵眾我寡的情況下不愧真選組第一劍術高手之名!

副長意志戰勝宅刀詛咒~重拾夥伴情誼與往日雄風!!

重點是這兩回耍帥耍很大XDDD

像是總悟在宣告局中法度還有以一敵多的時候~跟以往欠扁死小孩模樣完全判若兩人XD

然後十四更不用說了~蹲在車上的姿勢(雖然下一秒就破功XD)跟恢復後搶對講機說話的樣子讓我再一次愛上他了阿>/////< (不過看來十四仍未脫離險境~拔刀時還什麼燃燒吧,我的小宇宙”XDD)

連近藤都好帥~~~真可惜阿妙小姐不在現場~不然求婚的成功率大增喔!

最後~阿銀也滿適合真選組制服的嘛~萌到了ˇ

不過老實說……副長道謝後~他說的那句 十四嗎?真的是十四?” 讓我腐了阿阿XDD 
穿著真選組制服的帥阿銀面無表情地說這句話~就是很有吐嘈損友的感覺(都說了是朋友你還亂萌XD)~讓我心目中土沖王道地位出現了些許的動搖=__=|||

 

總之

伊東也出場了(眼鏡男本來還覺得他有帥到)

銀魂劇情差不多要進入白熱化階段了吧

……其實也不一定啦~我想空知猩猩應該可以在這時間段中塞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XDD

反正希望真選組諸位最終別像史實那般死去呀(山崎你其實還沒死對吧)

雖然目前主要人物只有三葉姊姊被發便當(?她不是主要人物?......我個人認為她還算個咖啦)
但每次想到這心就揪得疼……O_Q








沒圖沒真相


S王子騰空一躍
  


特寫帥斃了>///<




不知怎地~很萌~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