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午5點多開始某個室友進出時關門就一直很大聲,我心裡想說你不爽就不爽,干我闢事,在那邊摔門洩憤做什麼,真是沒出息的孩子

等到過一會我想出去上廁所時,發現那門居然就不由自主地從我手中脫離地好大一聲關上了呀XD

這才發現房間外面的風大得= =”

我想當時房內的人大概也是淦聲不絕吧XDD

雖然我也不確定她是像我一樣情形或者故意摔門

但有些事其實可以從很多角度去解讀

每個人思考路徑不同就容易產生誤會了吧。(就像我上次說的宿舍洗衣機事件一樣,而我們兩個現在又和好了= =)

 

這讓我想到今天早上上足球課時,老師叫我們2個2個一組練頂球。

不過我們這隊女生只有單數個人,加上又看到別組4人分1顆球,金摳憐,於是我就自告奮勇去問她們有誰要跟我一組。

結果她們互看一陣子後有個女生面有難色地答應了,然後我們輪流練了一會,她突然好像在對自己說話一樣講了什麼(我沒聽清楚),之後又退回她們的小圈圈去了,對我卻連個招呼都沒打。

當下我只覺得  你這麼不爽一開始就不要來阿= =

因為私人恩怨所以之後在比賽時我特別賣力(正好對到他們隊),球只要到她腳上我都拼了命狂抄XDD

 

不過現在想想她可能只是不習慣跟陌生人一起吧

我知道有些女生不自成一個小圈圈會死的

而且今天頭頂球的動作沒幾個人做得好,大家看起來都很拙,她大概是覺得在不認識的人面前這樣很有壓力吧。

雖然我是覺得她沒跟我招呼一聲這件事還是很令人不爽就對了,又或者她把那句話當成了告知= =?

 

我也不知道這樣想會不會太阿Q

但我覺得與其為這種找不到答案的事生氣(我總不好直接問吧),倒不如用喜歡的方法解釋就好。
以後自己也要注意點,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在別人心中可能是顆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