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關於銀英,你有可以拿來自傲的事情嗎?

光是一個暑假看完10大本我就覺得很驕傲了XD

 

33.你有買銀英的CD?

 

34.銀英音樂中最常聽的是?

最近常聽玻麗璐
但並非因為銀英的緣故就是了

 

35.銀英中喜歡的聲優是?

老實說……我更喜歡台灣版的

楊提督聲音很好聽。

 

36.讀過漫畫版嗎?

!!

還是先看過道原的漫畫版←人設幾近完美)才激起我讀小說的動力

 

37.你有銀河英雄傳說畫集嗎?

那種東西都很貴的我沒什麼錢= =”

 

38.除了銀英,有買田中老師的其他著作嗎?

有慫恿學校圖書館去買創龍傳XD

不過自己都沒看完(死),幸好滿多人借我才不至於太愧疚= =”

 

39.會注意田中老師監修的小說嗎?

我想應該不會吧(炸)

 

40.第一次看動畫版時的感想?

只看過幾個片段……我需要馬上看漫畫來遺忘動畫中的小吉orz

然後,「彷彿專爲萊因哈特訂做的」美麗軍服在哪啊= =

我只看見突顯鮪魚肚的男子芭蕾舞衣orz

 

41.為了銀英大約花了多少錢?

2000多全砸在書上

 

42.能說出銀英中的全部角色嗎?如果說不出來,你可以說出幾個角色?

哪有可能……大概只記得重要人物= =”

 

43.動畫版中你最推薦的是第幾話?

不知道

 

44.你對銀英結局後的世界有興趣嗎?
看過別人寫的同人...我喜愛的諸位晚景都不怎麼好XD
而且我覺得他所寫的事也真的有可能發生,所以我想就此打住即可= ="
加上我對他們在本傳第
1集前的經歷更有興趣

 

45.如果你能改變銀英的歷史,你要改變什麼?

我認為發生過的任何事都只是歷史的一個進程,皆具其意義,故沒有改變的意願。

 

46.你認為如果楊成為萊因哈特的部下會變成什麼情況?

樂得輕鬆……如果他真的願意在帝制政府底下做事的話

 

47.如果吉爾菲艾斯沒有遇見那對姐弟,你認為他會變得怎樣?

反正還不是得被徵召XD
在軍中表現傑出躍升快速,進而被萊因哈特賞識。往後某日無意中遇見了來探視弟弟的安妮姊姊或者跟隨長官小萊去拜訪安妮.........歷史重演囧囧囧
所以說小吉你這麼優秀本身就是個錯誤阿阿XD

 

48.如果楊成為獨裁者,你認為情況會變成什麼樣?

那還是楊嗎?!

完全違反他的價值觀不可能

就算被趕鴨子上架不得不為一定也會在事情處理完後利用「絕對的權力」盡快把權力放掉。

 

49.如果你參加動畫版的製作,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把人設毀掉重設定一遍XD

 

50.你有希望他倆在一起的角色嗎?

安妮跟吉爾菲艾斯......
......有點希望又不太希望XDD
純粹就是個人對小吉的仰慕之心作祟= ="
不過他們要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家都開心阿

 

51.你不希望他倆在一起的角色是?

安妮羅傑跟佛瑞德里希啊= =”

安妮大姐真的很可憐OTL
還有羅嚴塔爾跟愛爾芙莉德
雖然覺得小愛很酷~但這兩個配在一起悲劇色彩太濃厚了
我希望有人能融化小羅的心,別讓他一直沉浸在自我孤立與自虐的深淵....即使幾乎不可能(米達麥亞不算~我現在沒打算談BL阿阿XD)
可能這就是羅嚴塔爾的命吧= ="
,不過我對於以上兩對是否互相存有情感還抱持著保留態度
或許他們在心理上從來就沒在一起過?(笑)

 

52.希望他是自己的親戚的角色是?

當我把拔XD

亞典波羅跟尤里安當兄弟不錯

然後我想嫁給繆拉或法倫海特>///<

雖然理論上我最喜歡的是吉爾菲艾斯……但他太完美了大概只可遠觀吧ˊˋ

而且他保證會把萊因哈特放在心目中的第一位=_,=

 

53.其理由?

看楊跟尤里安的互動覺得有這種監護人很不錯;尤其是幫尤里安買衣服那段,超溫馨>///<

亞典波羅活躍尤里安沉穩但感覺都滿會照顧人的

 

54.想跟他結婚的角色是?

52我老是喜歡搶先回答XDD

理由……性格冷靜穩重而且不花然後相比之下較有親和力

不過既然法倫海特早死……還是繆拉最適合了(心)

其實如果米達麥亞沒娶艾芳瑟琳應該也可以列入候選人名單XD

 

55.在銀英中有跟你個性相似的角色嗎?

(呆)……卡琳吧大概= =”

雖然我並不怎麼喜歡她XD

 

56.有跟你生日相同的角色嗎?

似乎沒有= =

不過楊和尤里安都跟我同個星座這樣我就很滿意了ˇ

 

57.伊旺.高尼夫和波布蘭與亞典波羅和波布蘭,你喜歡哪對搭檔?

後者

其實是因為我對高尼夫沒啥印象XD

 

58.想看看艾傑納的私生活嗎?


以他內蘊的溫柔體諒性格,我猜搞不好是妻子失聰才造成他這種「異常」沉默寡言的習慣(雖然也有其他話不多的人,但沒如此極端
看過同人文這麼寫,私認為很有可能
不過提督,跟小孩子們還是要多說說話才好呀^ ^"

 
59.讓你因愛生恨的角色是?

會恨的都是原本就沒啥好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