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沒無聊到一口氣填45份問卷XD

這些都是之前填完囤積下來的在此一併出清~~~

啊啊~又要踏上尋找問卷的流浪之途了嗎?XD

 

這份卷子其實以前填過,但亡佚,所以重寫一份。

也好啦過了快2年想法應該也有改變,只是無法拿之前寫的白痴回答來對照真是可惜XD
不過在看過其他人寫的問卷之後,就覺得自己對銀英的感知還是太淺薄了,似乎只輕觸到劇情和人物的表(而且我有很多重要細節與關鍵點都忘光光XD)。或許改天重看一遍後會再對答案作個大翻修吧。

 

 

1.銀英傳歷幾年?

開始有一定程度接觸時是國中從認真去讀算起約有3年吧

 

2.如何邂逅銀英的?

小五(或小六)曾在華視看過一會銀英動畫,不過只有微薄印象XD

之後在各大動漫論壇遊走時常看到大神級網友們拿銀英和裡面的角色舉例或做對照,當我第5次覺得「又是銀英?!」時就萌發了想深入了解的念頭。
嗯...不過我能說觸發點其實是耳聞銀英裡有個金銀妖瞳的帥哥嗎?(對帥哥這字眼特別敏感XDD)
所以功臣是羅嚴塔爾阿!!!

 

3.同盟派?帝國派?

大概是同盟派,讀他們那方的故事比較開心。

但在帝國也有好幾個喜歡的角色。

 

4.紅茶派?咖啡派?

紅茶,但沒像楊對咖啡那麼反感。

 

5.笑得最厲害的場面是?

銀英似乎沒有爆發式笑點:P

但楊艦隊的對話有讓我覺得好笑到想巴他們頭的程度就是了(至於帝國…雛型不愧是德國人啊,真的沒啥幽默感XD)。

 

6.看了最難過的場面是?

吉爾菲艾斯跟楊死掉

 

7.除此以外印象最深的場面是?

楊與尤里安的初見面及日常生活(我老是愛記瑣碎卻能讓人心頭一暖的事情)。

 

8.銀英傳中你覺得奇怪的地方是?

倒也不是說奇怪
只是若現實中的各個民族都能像在同盟一樣和和氣氣地相處那就好了= =

 

9.有奉為座右銘的臺詞嗎?

「責任感也好,才能也好,都是有限度的。不論別人的期望多高,或如何強迫,不可能的事情永遠也不可能。」 

「有了地位、有了人人稱羡的一切,但是這種功名金字塔越是接近頂端,立足點越窄小,危險性也就越大。」

「比起悲天憫人的皇帝所統御的專制政治來說,凡人集體營運的民主主義是比較好的,即使它陳義過高、不切實際、或一再嘗試錯誤。」

 

等等等等諸如此類……楊的許多台詞都有思考價值

但就我本人而言是沒有座右銘這種東西的XD

 

10.BGM中最喜歡的是?

我沒仔細看過動畫版……

 

11.最喜歡的是誰?

楊威利

 

12.理由是?(請發表演說)

平凡中的不平凡

然後既懶散又負責任的個性好可愛(真矛盾XD)。

 

13.玩過銀英的遊戲嗎?玩過的請說感想

沒有

 

14.如果生在銀英的世界,你想做什麼?

去同盟軍或帝國軍的餐廳和軍官俱樂部打暑期工(居心昭然若揭XD)。

 

15.如果楊活下去,你覺得之後會怎樣轉變?

領退休金到老死XD

不過萊因哈特或帝國將官們可能會時常去拜訪他吧,或許能對他們的想法產生點影響

 

16.如果吉爾菲艾斯活下去的話呢?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小吉還是死了好

無形中成為對萊因哈特做事思考的箝制

如果他活著的話萊因哈特只會越發為所欲為導致兩人關係徹底破裂

 

17.如果拉普活下去的話呢?

……楊艦隊相聲成員+1XD

 

18.其實比起菲列特利加,你更希望楊跟潔西卡在一起?

我不喜歡潔西卡(小聲)

而且比起來我比較偏好辦公室戀情(毆)

 

19.請對優布.特留尼西特說一句話

你來台灣應該會混得不錯

 

20.請對霍克說一句話

以你那顆豬腦究竟是怎麼第一名畢業的

 

21.請對德.維利說一句話

跟瘋子有什麼好說的

 

22.還有想對他說一句話的人的話,請說

奧貝斯坦

很多時候人們認為的正義並非正義,而惟有你用理性洞徹它了。

 

23.你認為自己在面對楊或萊因哈特時什麼可以贏?

講中文XD

 

24.對於萊因哈特的求婚場面有什麼感想?

你被希爾德設計了啊孩子(毆)

嗯,不過笨笨的滿可愛的啦。

 

25.對於奧貝斯坦自己去買肉餵狗有什麼感想?

尚書家裡應該有僕人或雜兵吧

他可能只是想出去散散步吧XD
不過說真的,我對於這消息是繆拉傳出來的感到震驚,沒想到他也是個愛八卦的人阿= =

 

26.連續看動畫版的最高時間記錄為?

20分鐘XD

 

27.連續看小說版的最高時間記錄為?

8 hours.

 

28.你的人生觀(或世界觀)有因為讀了銀英而改變嗎?

有是有……例如對生命的態度之類(雖然外在行為不見得有什麼改變就是)

像是我曾想(現在也想)成為圖書管理員或唸歷史系不能說沒受到影響

不過有時還是會跟自己的其他想法互相衝突吧

 

29.身旁喜歡銀英的朋友有多少?(不算網路上的)

1個或2

 

30.被你捲進銀英里的朋友有多少?

他們都是比我資深的= =”

 

31.經過銀英,大約認識了多少朋友(網路上的算)?
我只是銀英站的潛水者與匆匆過客應該沒人認識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