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喜歡哪個配對或組合?

土沖。

 

35.        想對哪個角色作怎麼樣的事?

讓阿銀的眉毛與眼睛更靠近!

話說當時不只阿妙連我也被電到了XD

 

36.        想幫哪個角色穿上怎樣的服裝?

把總悟打扮成Lolita!

 

37.        他會願意穿嗎?

以副長的命為交換條件說不定就會答應XD

 

38.        圭子跟捲子哪一個比較美?

圭子,他穿女裝一點違和感也沒有XD

 

39.        還是會希望她們兩個能夠再度出現?

圭子出現就好,我還是喜歡大叔樣阿銀XD

 

40.        對伊麗莎白的感想?

怎麼都沒人想探究他腿毛的秘密?

 

41.        有吃過醃昆布?能了解它的美味?!

沒吃過,但應該是不會難吃到哪去。

 

42.        想吃土方特製豬排飯嗎?

我可以先把美乃滋挖掉嗎?

 

43.     其實還是紅豆蓋飯好吃?

其實紅豆蓋飯算是正常食物啊,大家幹嘛大驚小怪= =”

 

44.     你會想加入萬事屋還是真選組?

生計重要,

真選組。

 

45.     果然還是愛真選組想加入?

是的,但我只想當雜工。

 

46.     你會連近藤局長的屁屁毛都愛嗎

我沒阿妙小姐這麼虛偽(毆)

如果是土方的屁屁毛我可能會愛:P

 

47.     還是加入萬事屋來得好?

阿銀能夠正常發薪就考慮考慮。

 

48.     金魂跟3Z你比較喜歡哪一篇?

3Z……雖然金時很帥但新八的雙下巴真是好噁orz

 

49.     對於第90訓好久不見的高杉登場感想是?

我很想看他搞笑,

平常他一出現我會覺得這是另一部漫畫XD

 

50.     會想把哪一個角色當作戀人?

如果可以的話我盡量不想跟他們有所牽扯XD

 

51.     看得出來小紗是喜歡阿銀的?

……沒人看不出來。

 

52.     看到初期設定的真選組感想是?

沖田是女生的話土沖這配對可以算是報銷了XD

 

53.     最喜歡初期設定的哪一個角色?

……還是喜歡後期設定啊orz

 

54.     真選組裡最喜歡哪一個角色?

土方。

 

55.     萬事屋裡最喜歡哪個角色?

阿銀。

 

56.     攘夷派呢?

阿桂。

 

57.     你會認為沖田是壞心眼嗎?

不,他只是彆扭加想引土方注意而已(私心解讀XD)

 

58.     如果有一天沖田變得很溫順你會?

帶他去看醫生。

 

59.     能夠比喻土方的顏色?

除了黑想不到別的。

 

60.     對土方的味覺感到疑惑?

我很早就認定他生來沒味蕾。

我只對他為何狂吃美乃滋還會這麼瘦而感到疑惑orz

 

61.     其實日本的美乃滋是鹹的?

就算是鹹的,會吃一大坨的人腦筋也有問題好嗎XD

 

62.     如果哪一天銀時跟土方同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

問他們有何貴幹啊(不然咧?XD)

 

63.     他們兩個問你紅豆蓋飯跟美乃滋蓋飯你會選擇吃哪邊?

紅豆蓋飯真的很奇怪嗎?XD

 

64.     假如阿妙是你姊你會?

可能活不過明年春天。

 

65.     其實是想要像新八一樣的弟弟?

只想要像新八一樣的傭人XD

 

66.     想參加寺門通親衛隊?

我對副長暨沖田隊長親衛隊更有興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