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
本問卷與實際國/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
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
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
/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問卷:

 

 

對一部作品熱愛的當下,不可免俗地要來填一下XX
但其實本家的作品我都還沒看完(日文破),這樣真的可以寫嗎XD


1.
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雨林霖

2
.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室友學姊引介本家網站,但由於日文看得吃力,起初沒太留意

是在某次去CWT時,看到很棒的COS和本子才淪陷的!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瑞芬

他們令我感受到老夫老妻及祥和恬靜的家庭幸福XD

(提諾:請不要無視我對瑞さん的恐懼好嗎)

喔喔~瑞瑞冰塊臉下的溫柔讓我心醉了=///=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的配對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米英、獨伊、神伊、露普、露中、法加、立波、奧801、土希、西南義

5.你最喜歡的(男性)/?
好難抉擇!

阿爾!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我喜歡笨蛋強者XD

而且他的軍服隨性中帶有瀟灑帥氣,很可愛ww


7.你最喜歡的(女性)/家? 

801姐姐!

待意呆很好對貴族的愛和阿普的哥們情誼

每一部分我都喜歡ww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目前沒有威

不過它曾令我動起想重拾丟棄了N年的畫筆的念頭

9.子法.....///...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子米

小時候明明跟天使一樣,為什麼長大後……XD

亞瑟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拍拍)

10./馬爺爺././/./...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法叔叔

我欣賞他不服老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精神!(揍死)

噢~其實法蘭西斯不崩壞時也可以是充滿藝術氣息的雅痞大叔>///<

11.你最喜歡波//////國的哪一個?
立/陶/宛w

脾氣好,似乎很會照顧人ww

12.惡友三人和日//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一半一半吧!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只要不是裸法都可以,太下流了XD"

我還喜歡待馬修溫柔的法哥(?)法叔叔~~
(不知本家有沒有這設定,我已分不清原作與同人的界線了|||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笨哥哥/爸爸模式turn on的亞瑟XD

還有被阿爾傷透了心而落寞的亞瑟(哩金變態)

15.你最喜歡哪種俄//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拿著向日葵燦笑的伊凡w

但無論是熊貓俄子俄還是水管俄等型態,其實本體都是腹黑俄對吧(驚恐)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伊凡

有種莫名的刺激感(嚴重問題發言)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阿爾

應該每天都會很歡樂

但請不要帶我去藍藍路約會!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這個好多怎麼辦>///<

阿德さん提諾……(夠了你)

路德跟貝瓦爾德都給人無比的安全感w

不同點在於後者很強勢而前者是勞碌命XD

至於提諾是因為他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連我是女生都想把他抱回家啊啊啊!!還附贈嫁妝(?)花蛋!

其實三人雖然不同type,但都算溫柔型的,我的罩門!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先說好我還沒看完唷~~

目前最喜歡是倉庫掃除

理由應該不用說,這是經典!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只記得親父跟奧.國女王,而且還是從同人看來的

那麼就親父吧!喜愛藝術又忍氣吞聲扛起責任的他好堅強!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阿爾的friend托尼(忘記哪一篇)
他愛上托里斯這件事讓我覺得有莫名的笑點(請不要踐踏外星朋友的純情)

22./家們誰曾經說過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I’m hero!

因為太簡潔有力了所以在腦中盤旋不去==|||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亞瑟在阿爾獨...爭中,開不下手的那一把槍……

承載著亞瑟滿滿的愛啊嗚嗚QQ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還是倉庫掃除篇,阿爾獨...爭中,阿爾的軍服(對不起此人看過的篇幅太少)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牙和荷/

沒為什麼,只是覺得歐/洲歷史中少了他們好奇怪|||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さん

不知道欸,應該是我想看他因失去眼鏡而默默皺眉生悶氣的表情XDD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歐戰隊(不包括西.對不起西/蘭底迪你太小了,長大再說吧)

感覺像和平部隊,是吧= =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史的想法是如何?
其實本來對歷史就有點興趣,但只限於幾國

現在APH讓我想了解更多國家的歷史啊!

譬如原本沒啥涉獵的俄西國等,以及共/產史!

然後有件事我覺得甚為有趣

譬如匈/牙/利吧,雖然它本就算是有名的國/家

但在這之前注意它歷史的人應該不太多

801姊姊出現後,至少在APH圈子內,人氣整個呈指數型上升!XDD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有趣的會把APH人名自動帶入

譬如英想逼法總.統吃英.國料理及前幾天的西.國總.理粗口事件之類XD

但大多時候,/聞都是現實又切身的啊(不像歷史還能給人距離的美感XD),所以便就事論事囉= =|||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大概是劍.XX簡史之類的,看國別史比較多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法叔,會裸奔的只有他吧XD

亞瑟號稱エロ大使其實根本超純情=3=

32.可以接受國//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可以啊XD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只有露樣劈腿是我「喜歡」看到的XD

因為露中跟露普都很難割捨,不如和在一起作稀泥=3=

耀君是正室,普憫是寵物情人這樣ww

然後其實我覺得露立也不錯說,陰晴不定的上司與聰慧忠誠的下屬這樣囧>"(去死吧你)

至於我傾向把路德跟神羅看作同一人,所以他們跟菲利的感情就不算NP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路德

算是可靠的人當中比較好溝通的XD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阿爾

雖然我很愛你,不過我還是想看囂張的你被大家趁機捏臉拋來拋去的模樣(噗)

(然後噗哩天就會迅速變回正太控亞瑟,衝去上演"誰准你們欺負我弟弟!"的戲碼XDD)

36.//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哪一曲無所謂耶,我沒啥執念XD

反正羅德的演奏就是品質保證ww

37./臘的貓./蘭的花蛋.//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花蛋>///<

會跟主人穿一樣衣服的花蛋好可愛>///<

38./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願意願意願意!!(興奮)

姊姊會抱著你的不要害怕!XD

還用問為什麼嗎XDD

亞瑟不要吃醋,你也可以一起過來唷>.^(毆)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貝瓦爾德當服務生……忍一忍就過去了=”=
既然我很飢餓,那為什麼要去一家吃了會更餓的餐廳呢,嗯?XD(別問我為何)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但如果是這樣我就願意!XDD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士,你會怎麼做?
循線追捕作者並進獻給伊凡大人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鯨魚鯨魚w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利和南///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馬諾跳舞似乎比較安全XD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大還是普//?
馬修,雖然被無視但至少過著平靜的生活XD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斯拷問還是白///斯?
伊凡

因為露樣似乎還有弱點,而白.俄是無敵的XDD

46.時值二/戰,軸//國和連//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就結果而言,當然還是同..XD

而且軸.心實際上只有兩國吧,勢單力孤好可憐XDDD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さん

這樣提諾也就是我的大嫂了科科(你想幹嘛)

或者是耀君,人妻屬性(?)的溫柔好哥哥>///<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雖然起初的動機似乎只是想嘲笑意//XD

但你的作品給人一種溫馨詼諧的和樂感覺!
希望世界真有這樣和平共處的一天!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其實我幾乎每個角色都喜歡,

所以看下來會覺得我的私心跳來跳去不是你們的錯覺XD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LOVE and PEACE!!

 

 

本問卷到此結束 問卷製作人 月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