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這種文了……

今天上批踢踢宿舍版的時候,看到有人在講,她把別人洗好的衣服放在烘衣機蓋子上結果被物主罵。
雖然她是以問題的形式po,不過很明顯是抱怨。然後當我往下拉看推文時,
咦?好熟悉的id
不就是住我房間斜對面的人嗎?

至於我為什麼知道是她,事情很複雜就不說了。<!--more-->
總之上次我要洗衣服時,發現洗衣機裡有人衣服沒拿走。
根據宿舍裡不成文的規定,洗衣者如果覺得自己會來不及或忘記拿的話,應該在旁邊準備好臉盆或桶子,下一個要洗的再把她的衣服放進去。

結果當時旁邊有兩個桶子,一個裝洗過的衣服(我有摸過確認一下),另一桶裝著洗衣粉,裡面還有一些水。
我很猶豫到底該放到哪裡,所以只好放在裝了衣服的裡面,因為另一個放洗衣粉的實在太像牆角邊放雜物的桶子。
如果是平常我會再等一下,但那天我趕時間。
正好,等我放完,衣服的主人就來了。
她一來就面有難色地說我放錯盆,我趕緊跟她道歉,她也很「大度」地說沒關係,然後說她因為上bbs忘了時間。
她那時雖然有說衣服跟別人的放在一起很噁,但我之前跟她講過話,想說她應該只是抱怨一下或開玩笑,所以就沒在意。

結果今天看到她在那篇底下的推文,
大意:
「我上次明明就有放盆子,結果有個人把我的衣服放另一桶,我很生氣,而且還是沒洗的,很討厭!」

……原po只是在問宿舍是否有共識要把還沒拿走的衣服放烘衣機裡,
居然能把這件隔了快1個月的事拿出來講啊?想必是久悶在心無人傾訴不吐不快?
如果這樣也就算了,我記得我有說另一桶衣服是洗過的吧?
要抱怨也不要扭曲事實好嗎?講得我很沒公德心一樣。
一個裝洗過的衣服、一個像雜物水桶(我當時不好意思說),你覺得一般人會放哪邊?
如果知道你的桶子是哪個,我幹麼要亂放?覺得我是故意的不成?
不好意思呀我還想那麼多,早知道把你衣服放在離洗衣機最近的真正雜物桶就好了。
然後,原本口口聲聲說是自己的錯,
卻又po出來講得自己很委屈?
當然我知道你衣服被放錯應該會生氣,當時對我講的大概也只是社交辭令,不過這樣真的很像被人捅了一記回馬槍。
光明正大當面講清楚不是更好?
而且重點是,如果你沒晚到我有必要這麼雞婆幫你拿出來嗎?

如果是不認識的人我也就算了,算我衰。
偏偏這個人還跟我同系……也算熟悉,害我心情很差,
而且居然敢在宿舍版po出來,不知道是不在意我會怎樣想還是以為我很少上版。

不管怎麼樣,這種事居然可以記恨這麼久…讓我覺得滿惡寒的。
本來想回她:2樓對不起,但下次請守時。
不過……大家還是同學,而且房間又這麼近……最後只是很隱諱地回了幾句,有點希望她看得出來我話中有話又希望她沒發現XD
如果她看得懂的話,應該會更討厭我吧=_,=

總之,幸好我們同系不同組,
當我沒認識過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