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社長我不會再相信你了

自己說去程用走路見到騎車的人多馬上改變說辭簡直牆頭草= =

不然起碼也要負起責任載我啊XD

 幸好小芸學姊願意以她車齡7年的老鐵馬載我

看著復興南路熙來攘往的車潮,我整個就是把命交給她了|||

不過她說經常載人(包括男生),甚至還曾一次載兩個(怎麼辦到的囧),我才比較安心。

雖然之前我也給餅魚載過但畢竟是在校園裡啊還是沒什麼車的夜間時段= =”

而且她也說不敢在大馬路上載人

 

總之,有7年經驗的老手就是不一樣XD

載我這團肉居然還能四平八穩。

 

抵達餐廳後,幾乎是新生與老人分開坐,

連個炒熱氣氛的開場都沒有,完全不知道聚什麼意思的XD

熟的人還是自成一坨,不熟……就依然沒幾句話好講。

 

不過,人際圈好像有稍微擴展一點了。

像是坐我跟小芸學姊對面的建雄二人組(還是不知道名字XD),在用餐後半段也開始和我們聊起來。

覺得他們兩個的語感超好笑XD

不過雄中那個講話超直,一下說地質系學生很懶,一下說企管是最好笑的科系(非本人意見,欲知批鬥詳情請私下問XD),還說武陵學生很跩orz

據說是他的桃中室友講的…大家要好好檢討,我也聽別縣市的學生(像是竹中)這麼講過。

話說回來,桃中幹麼老是愛跟別人爆料啊XD

嗯,但小芸學姊幫武陵說話,說她認識的武陵同學都很謙虛。

……我想只是因為每個學校各種人都有吧。

 

無論如何,希望下次社課時,今天發展出的熟悉感還有點效用,萬一又是相對無言也滿可惜的。

 

 

 

題外話剛進學校時本來認為一切都無所謂,被二一我重考就是,反正這好運本來就是撿來的XD

但最近反而越來越怕死了OTL

因為認識了一些人覺得如果被退學還是怎樣跟他們的關聯可能會就此斷絕

想到就很毛骨悚然呀|||

另外一方面可能也是認知到了學校的優點(至少經費多……)與便利性吧= =”

所以希望這可以成為我努力不要被退學的動力(目標極低XD),最好是連研究所都能在這唸(這是妄想XD)

 

回程路上學姊的腳踏車龍頭開始吱嘎作響|||(她說本來就常這樣,應該不干我的事喔XD)

變得有些不穩幸好我們已經撐到學校裡才出狀況

不過我因為坐不正腰超酸骨盆腔也很痛= =”

但我想學姊的腿應該更酸吧XD

聽她說話還氣喘吁吁的XDD

 

等之後我買了腳踏車,你有需要我一定會義不容辭回報你的T_T

前提是你要敢坐我的車啦XD

 

咦?這篇還算期末聚餐記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