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社團的晉級考

很難得地在上課前10分鐘就全員到齊了XD

 

助教說等老師一到就開始考,叫我們先練,

結果老師不知是故意還怎樣8點才來:P

所以我跟學姐一直針對不熟的地方補強入身摔跟一教及天地摔練了N

不過黑帶們在旁邊晃來晃去居然都沒過來指導耶該不會是我們做得太完美了吧(毆)

 後來老師終於到了從藍帶先開始考

他們要考的招式超多又很複雜看到我傻眼-_-

再來是綠帶紅帶黃帶都是兩個兩個上場雖然也有因為人數是單數而不得不一個人被大家圍觀的衰鬼XD

 

等色帶考完就剩下一堆在旁邊皮皮挫的小白們了

雖然聽說升黃帶很簡單但畢竟沒考過還是會忐忑不安

 

然後……我徹底感到小白被瞧不起了XDD

起初才不到10個黑帶陪大家考試所以他們體力應該都消耗得差不多,因此老師找藍帶來充員陪白帶考,黑帶就不會輪到這麼多次,還滿合情合理的。

不過勒……第一組白帶是3個人一起考,到我第二組是4個人,之後老師說我們動作這麼慢,乾脆一次5個人好了XD

我只能說3個人那組真的很衰,因為會被觀察得比較仔細= =”

而且結果也證明,3個人那組中就有2人要補考囧

 

其實我原本還滿慶幸沒輪到跟黑帶考,光他們的戰裙就給我很大的壓迫感了orz

應該算是千鈞一髮吧因為我那組中唯一上場的黑帶不知為啥本來想找我|||

我以前跟他練過,還滿痛的T_T

不過助教及時叫他去對男生我才逃過一劫OTL

但後來想想,黑帶都會配合你的動作,說不定還比較輕鬆勒= =

而且反正這次是我們摔人呀:P

幸好當我對手的藍帶學姊人很好,我摔得滿順手XD

但小芸學姊說她的藍帶一直不肯乖乖給她摔呀XDD

…所以……她下禮拜有一式要補考= =”

 

總之最後發表結果(好想偷看分數>”<),雖然老師對大家的表現頗有微詞,但只有少數人沒過要補考。

下星期的授帶式後就變成黃帶~還可以拿級位證~終於不必再當小白勒~~~!!

考完試當天的期末紀念照 

攝影by助教

 

話說我都以為自己有在笑可是怎麼拍出來總是這麼跩要不然就面無表情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