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Note的原理一樣原本也對驅魔動畫版沒啥興趣

但在看過以後,我反而覺得它作得比漫畫還好@@

原作雖然畫風精緻,可有時圖像會複雜到讓人看不懂XD

 另外動畫還有很棒的一點就是聲優聲優啊!!

亞連是配小亮的小林沙苗拉比是配總悟的鈴村健一喔〜愛屋及烏就讓我對動畫版的好感度暴增啦ˇ

其實我本來以為像亞連這種類型,應該會找矮豆正太專用配音員朴璐美小姐來擔綱演出(被愛德華跟冬獅郎秒殺XD)。後來想想,亞連這小鬼太溫柔又太多愁善感了,可能還是像現在這樣比較適合吧。(補後來發現亞連的身高居然有168,以15歲來說算不矮了……但為何看來如此嬌小orz)

另外,神田的輪廓跟五官變得好有男子氣概啊囧

雖然動畫沒對原設定做太大變動但感覺怎麼差這麼多勒?

之前就算漫畫裡明明白白地說他是男人我還是拒絕相信呀(毆*)

……糟糕本來不太想鳥他,現在心裡突然燃起一股熊熊熱情XDD

 

我對動畫人設有意見的現在應該只有科穆伊吧= =”

雖然他是個變態(XD),但配音後讓他的變態度以倍數成長啊啊orz

而且臉跟髮型好像也不如漫畫精緻了……希望這只是因為我目前沒看到他在動畫中帥的一面= =”

 

然後動畫裡整個畫面配色音樂、服裝都處理得滿好的,流露出濃濃的哥德風ˇ
而且笑點超讚XD
片頭片尾也很公平,幾乎每個人都有出現到(雖然神田明明就戲份很少,但因為人氣高有他出現的畫面還是超多的,偏心偏心= =

在原作的粗糙化暨嚴重走形期中,簡直就是沙漠裡的一潭清泉呀!XD

 

因此,我再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