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上大學後就沒什麼在看報紙跟電視,
不過還是會瀏覽網路新聞。

近來的國內報導……沒什麼好說的了,讓我覺得很噁心。
不特定指哪一則,而是整個媒體與政壇製造出的氛圍,使人覺得台灣不是政爭、對立就是一片黑暗。
喔喔,這大概也是事實啦。
但各家媒體慣用的誇張與煽情手法,已經不只在呈現真相了,而是造成惡性循環的癥結。
視野狹小,好似大家都很在意今天某某人又說了什麼屁話、戴了什麼品牌的珠寶……
新聞重點在某人有無違法亂紀而不是他買了什麼東西好嗎?為什麼這種題材也可以成為一則單獨報導啊?
而且人家小孩要在哪邊生關你屁事?如果沒有你們推波助瀾,會讓某些白痴認為這是作秀的好時機趁機吵個沒完嗎?
每看到這種報導方式與內容我都覺得丟臉。
還有,電視與報紙版面滿滿都是國內無關大局的雞毛蒜皮口水戰小事,國際新聞就一點而已。
如果台灣人自己都不想瞭解世界,當外國人不瞭解你時就別在那邊自哀自憐。
愛台灣?很好啊。
如果非得讓台灣跟世界脫節的話,要愛你自己去愛吧。

政壇也是,現在什麼人民福祉全都是屁,一堆垃圾只在乎自己政治生命而抹煞是非觀念。
議題不必討論,總之大家來唱反調比誰人數多就好了,不然就搞個集體缺席以體現對黨的忠誠,黨內出現反對聲浪還要開除該人,這算什麼民主政治?

幸好我住宿舍沒電視,不必整天被一堆垃圾報導、畫面及噪音(我已經快受不了主播們用那”感情豐沛”的做作語調播報新聞了)荼毒。
不過,我這種駱駝心態對改善現狀也是無濟於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