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為上週錯過CWT而悵然若失,沒想到這禮拜又有一場XD
 應該是FF吧我猜。更正,原來是PF5) 早上出捷運站時看到一小一小坨坐在地上打扮的團體,(假)髮色艷麗,讓我不禁雀躍了一下。
才進校門又看到兩個滿頭蕾絲Lolita,當下放棄回宿舍讀書的計畫尾隨她們到新體去(真變態XD)
果然新體前滿山滿谷的coser,令好久沒親眼看到cosplay的我不禁感傷了起來XD 
剛好今天又有國際性的劍道比賽,所以一堆來參加劍道的外國人也混在裡面一臉驚奇的樣子。日本人倒是見怪不怪了。
而且我還看到穿學校制服的一團日本女學生被人家要求拍照。
總之體育館前面空地熱鬧滾滾,真壯觀。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我沒帶相機,就像個變態一樣到處亂走亂看邊傻笑XD 
這次勢力最龐大的應該是BLEACH跟驅魔少年吧,不但很多人扮,還有一個BLEACH團角色超齊全,連一番正副都到齊了。
驅魔少年普遍質量很高,有一團的服裝跟披風很讚,從背面看來非常有真實感,而且拉比跟科穆依超帥ˇ
 至於布布和online game裡的角色當然也不少,可幾乎是散戶,我對這兩類也不太瞭解就不提了。 

一度很熱門的網王跟鋼鍊差不多沒落了吧,以前還可以看到好幾團同時出現的說。

 開始蓬勃發展起來的是變身公主、死亡筆記等等。
三國無雙則是一直都很熱門,今天有對大小喬應該是場內最紅之一吧,不但拍照的人很多,還有幾個義大利(←夾克上有寫)劍道隊員在旁邊觀察了很久以後跑上去跟她們講話,我估計應該是在要e-mail之類的XD 
另外小女僕裝扮(←不知出處為何)、愛麗絲學園、十二國記(←連樂俊老鼠型都有@@)也都滿受歡迎的。
今天還看到銀魂的土方和總悟、神眉的玉藻跟雪姬(←真懷舊……)、魔王的沃爾夫跟肯拉德,雖然人數不多,不過都是我喜歡的ˇ

 有幾個coser讓我看了不禁想……你們是認真的嗎XDD 
像是superman跟小熊維尼和逃舞超人等等,我看到時憋笑得好累,畢竟當場笑出來很失禮啊orz
 然後有個大叔扮愛天使百合……其實我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人家幫他拍的照片了。
本來以為他的出發點是kuso,後來發現他很認真啊啊XDD 
而且我不懂他為啥每場都固定是百合,偶而來個桃子或Violet嘛,不然出個團也好
該不會他就是想當利摩那的新娘吧囧 
天啊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XD 
反正我親眼看到真的覺得他完全沉浸在夢幻世界中,怪怪的= =”

 啊啊其實我也好想COS呀,不過還是別破壞漫畫人物的形象吧,等變瘦再說。
再說玩這個要花費的金錢跟時間成本很多,我只是個清貧兼報告寫不完的平庸學生啊OTL 
可是真的很想玩……(毆)
話說在這猶豫不決的當兒,cosplay的黃金年齡期正一點一滴離開我消逝而去XD 

啊啊,我寫完這篇時活動還沒結束,再去看一下好了。
第一次親眼看cos是在高中,所以之後每次參加類似活動都有股熟悉感或安全感。可以暫時拋開思慮,沉浸在非現實、夢幻、與懷念消逝歲月的氣氛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