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部片產生不當妄想的我真是糟糕到極點= =|||


其實也不是我在妄想

是夢境自己跑出來的orz



電影裡菲德烈間接因為艾伯特之死而遭Napola開除

雖然被羞辱,但好歹是自己走出校門的

不過在我昨天做的夢裡,菲德烈卻被揍到躺在擔架上爬不起來(汗)

然後艾伯特跑去向他道別(驚 你不是死了嗎?!XD)

說了一些話以後(我居然夢到德文!可是聽不懂!XD)

艾伯特就從菲德烈的額頭開始,沿著額角、臉頰、脖子這樣一路緩慢親下去

微微親到唇邊時菲德烈還有點不知所措地撇過頭去XD(好可愛>///<)

嗯......不過,看起來不會煽情

那是很溫柔很哀傷的吻


夢裡其他片段都零零碎碎的,不大記得了

好像還看到艾伯特在掛滿畫、燭光昏黃的城堡走廊上遊蕩,身影那麼透明,氣息那麼薄弱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

所以我覺得,在我夢裡去向菲德烈道別的一定是艾伯特的幽靈啦〒△〒

菲德烈你這笨蛋~這時還矜持個屁啊〒△〒 (咦?)



話說我為何會突然夢到這個|||

該不會是電影裡兩人在廁所地板上相擁而泣的那幕,就算過了一年半載還在我腦海中歷久彌新吧|||

雖然兩人的情誼真摯令人感動,但我看電影到底都在看什麼啊囧">

不過導演請放心,你要傳達的反戰思想我都有記在心底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