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發新篇

我家工作超時的看板郎莉亞迪恩←Adj.+N.)總算可以下台休息吃便當了!XD

 

之前去CWT或FF大都只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態

這次卻整個超興奮!

除了期待很久的冰原本,還有Arales大的實驗室系列

害我前一天還睡不著覺XDD

 

本次戰利品:

 

冰原人設本+漫畫

原以為主要是收錄台論上發表過的

沒想到是新劇情(大心)

總之畫風很可愛,當天顧攤的人個性很明朗(不知作者在不在)、特典抽到Manny很開心

整體說起來,就算本子裡有H,我現在一看到冰原二字就覺得一道金色暖陽從天灑落啦(好矛盾XDD)

 

實驗室系列

只買到最後一集與番外,希望1跟2能順利加印T^T

不過,由於一進場就衝到Arales大的攤上去,所以有買到據說所剩不多的小桃紅

得以親眼見識學長與學弟各種濃情密意璀璨華麗十足創意的H花招真是既害羞又榮幸XDD

哪天要寫H的話可以參考參考(炸)

喂重點不是H啦XDDD

雖然在PTT已經閱畢系列全文,但由於本人習性,網路的文字都是瀏覽即過,所以沒能仔細體會其中微妙之處Orz

這次看實體書,覺得作者幽微的情感描寫得果然深刻細膩

不過,就算我第一次看時,無能的大腦沒能釐清每個用詞遣句的意義,但感動這種東西卻還是直截地傳達到內心了

正面


背面


H專門本小桃紅是也XDD

 



絕愛春秋

這是個意外|||

本來是不在我計畫要買的書單內的|||

不過那個社團從名稱到作品全都瀰漫著濃厚的KUSO之風,所以我忍不住就敗了Orz

買回去後想起電視上好像介紹過這位作者~VIVA先生ㄟXD

總之這本裡充滿了肌肉男與之乎者也(汗),而且背景人物的使用時機恰到好處XD

另外作者對論語典故的另類詮釋也很令人噴飯XD我大推啊!!(不肖子孫XDD)

 

遺珠之憾

1.王子寢宮的犬夜叉+彩雲國本沒了,攤上只有此次活動會場無所不在的家教本〒▽〒

2.十二國記只聞其名不見其攤〒▽〒

3.一堆彩雲國的攤都在第2天〒▽〒

 

 

 

以下是當天拍的COSPLAY照(突然跳tone XD)

歡迎原Coser自取,雖然我手機的畫質很爛很對不起你們Orz

如不願照片於此處公開,亦請告知,屆時將立即撤下




雖然我一開始以為是KAKURANBO的小孩
但據阿索言是女裝鳴人
………可是我記得每次鳴人變女生都是裸體啊XD







庫洛的小狼與小櫻
服裝跟Coser都很可愛ˇ
後面有個疑似利摩那的人囧








當天讓我險些失控的彩雲團
裝扮滿分!
香鈴超可愛,頭髮放下的秀麗超美>///<(趁亂告白)










翠星石&蒼星石
當天還看到真紅在拍他們,感覺很奇妙XD








好久沒在會場上出現的奇犽
瞇姐請笑納XDD






小櫻的其中一套服裝
真的很像鈴蘭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