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行政學才在上,晚上就讓我得到練習的機會了。

聖誕節時團契要辦音樂會類的慶祝活動,大致分成表演組跟行政組,
後來才發現要作幕後的大一居然只有我一個啊囧
其他都是德高望重的同工或學長姐什麼的XD
總之今天我們七個人開會商討活動事項,感覺好像什麼雅爾達會議喔,密談中掌握了外面練唱的人的命運XD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會議吧,雖然活動規模不大,但大家都嚴陣以待求完美。
即使我整場下來發言很少,但覺得聽每個人發表意見,提供創意,然後我自己默默思考的方式也很有趣(←這人純粹去插花XD)。

雖然我只擔任播放PPT的簡單事務(←說真的這大概是我目前人生中數一數二的重要團體工作XD),但其實我很怕團隊合作這種事= =”
深怕一個環節不注意(←要配合演唱的快慢)會害整個表演產生瑕疵,加上我又很討厭責任壓在身上,真怕到時會找藉口臨陣脫逃OTL
如果是我一個人的事作爛也就算了,但實在不想拖累到別人= =”

其實我如果連這麼小的事都處理不來,身為一個人類好像也沒什麼用厚?XD
總之……我怕壓力,但盡心而為啦。
看到大家各自發揮所長(戲劇系管燈光,電機系控制舞台硬體等等),包攬下我認為很困難複雜的工作,不禁了佩服起來。
另一方面也是羨慕……我什麼時候才能夠有承擔大事的膽量、氣度與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dace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